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7 07:51

第五次受邀亮相米兰展!雅迪将在世界舞台上再次展示“硬核”科技

   2023 年意大利米兰摩托车及自行车展EICMA(以下简称米兰车展)将于 11 月 7 日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两轮车行业的顶 级盛会,米兰车展吸引了全球各大摩托车制造商的积极参与。全球中短途出行领 导者雅迪,今年将代表行业第五次受邀参展,展示最 新产品和科技,以“中国名片”的姿态闪耀世界舞台。

  与国际品牌同场炫技,中国雅迪海外大秀硬实力

  EICMA米兰车展是全球规模最 大、历史最悠久的双轮车展会之一。随着展览规模的扩大和各大行业知名品牌的亮相,米兰车展的号召力不断提升,受其邀请的品牌也展现出卓越的国际影响力。

  随着全球产业向新能源转型步伐的加速,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话语权也日益增强,并在米兰车展大放异彩。尤其是以雅迪为代表的行业领军者,从 2018 年至今已连续五年受邀参展,与国际品牌同场炫技。此次展会,雅迪将携全系产品亮相,再次展现高端化、智能化等硬核科技实力,成为闪耀世界舞台的“中国名片”。

  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全球舞台展现“雅迪速度”

  当下,新能源品牌出海可谓百花齐放。作为两轮电动行业领导 者,雅迪正不断拓展行业发展路径,为中国新能源品牌出海贡献力量。在市场层面,雅迪连续六年全球销量领先,已向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超 7000 万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方案。在科技层面,雅迪首创的石墨烯电池技术不仅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石墨烯之父” 安德烈.海姆高度认可,石墨烯电池全球累计销量也已超 8000 万只。雅迪以全球引领的影响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科技实力,也为中国新能源发展持续赋能。

  市场和科技引领的背后,是雅迪更全面、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雅迪坚守 14 年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标准优质服务。今年,更是斩获行业头家七星级服务体系认证,再次创造行业服务新标杆。

  一直以来,雅迪以打造专业有效的品质服务为己任,不断刷新行业新高度。以雅迪连续 14 年推出的“暖橙服务”活动为例,为保障用户冬天出行安全,今年活动期间将为全国用户提供 20 项免费保养,不限电动车品牌、不限车型,以最专业的技能、最热情的服务贴心守护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打破品牌服务边界,持续提升行业服务品质,刷新行业服务标准,为全球更多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未来,雅迪将以助力中国智造全球出海为己任,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魅力。此次车展中,雅迪会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11 月 7 日,米兰车展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