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6 22:00

不再兼容安卓应用!同程旅行启动鸿蒙原生版App开发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同程旅行今天宣布:正式启动鸿蒙原生版App开发。

按计划,同程旅行鸿蒙原生版APP将于2023年年底完成核心版本开发。

不再兼容安卓应用!同程旅行启动鸿蒙原生版App开发

官方表示,首期上线的同程旅行鸿蒙原生版app,将覆盖机票、火车票、酒店、度假、汽车票预订等全产品线预订功能。

商旅等功能将在后续版本中进行更新和完善。

据悉,同程旅行一直都是华为鸿蒙的深度合作伙伴,曾经是鸿蒙生态的首批共建伙伴之一。同程旅行提供的旅行服务应用已登陆HarmonyOS的多个使用场景和设备平台。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HarmonyOS NEXT将不再兼容安卓App,此前博主实测已经无法安装安卓APK文件,会提示无法打开此文件”。

HarmonyOS NEXT系统底座全线自研,砍掉传统的AOSP代码,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不再兼容安卓应用!同程旅行启动鸿蒙原生版App开发

华为终端云服务总裁朱勇刚此前预测,未来一年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的升级用户将突破1亿,也就是说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鸿蒙原生应用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