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6 17:42

日本二手平台Mercari正式入驻闲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日本最大的个人闲置交易平台Mercari(俗称:煤炉)已正式入驻中国的闲鱼平台。该平台名为Mercari市集,是Mercari的官方合作海外直邮店。他们计划陆续上线近 10 万款动漫潮玩商品,其中包括一些稀有的宝可梦卡牌和招财猫镀金版本等热门商品。

消费者在今年天猫双 11 期间可以通过闲鱼平台购买心仪的商品。Mercari官方跨境合作伙伴Beenos集团中国区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首先引入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动漫潮玩品牌。

此次上线的商品中,不仅有估值达 6 位数全球稀有的PSA10 级宝可梦卡牌加油莉莉艾,还有备受明星青睐的“暴力熊”招财猫镀金版本。Mercari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闲置交易平台,每秒平均能售出7. 9 个商品,上架商品数量已超过 30 亿件。

Beenos集团中国区负责人表示,闲鱼和Mercari作为各自国家最大的闲置交易平台,在商品推荐、流量逻辑和受众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期待闲鱼能成为Mercari和中国闲置交易用户互动的主要入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