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6 16:52

海信洗衣机新品上市,带你穿越“罗马假日”的意式复古美学

   把复古、简约、美学融入家电,让洗衣机变成一件艺术品! 11 月 5 日,海信家电(SZ 000921,HK 00921)旗下海信洗衣机发布了高颜值新品——罗马假日。以与众不同的意式复古潮流造型,为追求品质和颜值的年轻用户提供了家居美学新方案。

   随着时代更迭、经济跃迁,人们的生活水平与审美水准不断提升。如今,Z世代已然成为家电消费的中坚力量,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他们,懂“艺术”,重“社交”,有着更为新潮的审美和更个性化的需求。在新一代的消费观念中,产品的本质属性和实用价值被重新定位,家电不仅要品质过硬,更要满足人们的审美和情感需要,在追求实用性的基础上,新颖的外观以及艺术化的设计,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依据。

   作为行业洗护创新的领先代表,一直以来,海信家电聚焦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健康洗护的品质追求,立足产品创新,不断推出明星产品和爆款产品。此次,受经典电影《罗马假日》意式复古与浪漫生活的启迪,海信全球工业艺术设计团队将古典美学与生活态度融入产品设计,突破传统,打造出复古高颜值、与众不同的“罗马假日”洗衣机。

   个性十足的“罗马假日”赋予洗衣机全新艺术美感,从颜色、结构到细节设计都精雕细琢、独具匠心。意式美学色彩巧妙传达出生活的灵感,罗马绿带来舒心的温润,假日白散发出优雅的格调;严苛的50°弧线复古圆角,搭配一体式无棱角外观设计,圆润机身兼具美感与舒适;更有复古设计的机械感旋钮,演绎经典操控,每一次旋转,伴有钢琴音效,为用户带来艺术与品质的双重享受。

   在突出颜值的同时,罗马假日洗衣机的创新性与功能性依然是一大亮点。它搭载可以除真菌的海信活水洗科技3.0,能在洗涤过程中产生多元氧分子,破坏真菌、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蛋白质结构,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搭载蒸汽除螨洗、快蒸消毒功能,全方位呵护衣物健康,升级健康洗护新标准。另外,“罗马假日”的一键智洗、智能投放、全筒自清洁等功能,让用户智享便捷生活。

   传承艺术家电基因,用科技创新打造经典之美。近年来,海信家电在洗护科技与产品设计上不断进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自 2019 年以来,其连续四年 5 次获德国iF产品设计奖,不仅体现了国际设计界对海信洗衣机品牌的认可,也体现了海信家电对行业进步与生活品质提升的责任与使命。

   在近日发布的 2023 年三季报中显示,海信家电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26.76%;扣非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165.99%。其中除海信洗衣机年累出货量同比增长41.2%,升至中国第三;凭借领先科技和优质产品,海信洗衣机接连荣获中家院“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青岛市科技进步奖”、“智慧引领品牌”奖等多项荣誉。

   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已成为家电发展的趋势,家电逐渐成为诠释思想与艺术审美的载体。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开启一段更加绚丽的浪漫之旅,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彩的品质生活,展现海信家电持续的产品创新力与品牌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