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6 15:04

什么品牌益生菌好?满足这些要点,不难选到优质益生菌

天气逐渐转凉,不少伙伴发现自己有上火便秘的问题出现,一些上班族伙伴会更严重些。还有部分爱美的小姐妹,会因为着凉导致肚子不舒服,从而引发拉肚子等问题。其实胃肠道微生态系统是当中最重要和最复杂的一个,也相对敏感。不论是饮食、天气等问题,都能引发肠道微生态的紊乱,而这都是肠道菌群失衡的表现。此时,可以借助益生菌的帮忙,那选什么品牌益生菌好?方式简单,并不难!

其实很多家长还有年轻人都觉得补充益生菌很简单,不用补充专业的益生菌制剂,喝点酸奶就可以~但其实不然,普通酸奶主要由发酵剂发酵而成,在发酵过程中使牛乳中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发生一定程度的水解,转化为更有利人体吸收的营养物质。酸奶中的益生菌要想顺利进入肠道,起到它的作用,要求饮用时保持活性和一定的数量级。但酸奶在储存、运输、售卖的过程中,很难保证全程冷链,因此,对酸奶内的益生菌活性有着很大影响。因此,要想补充益生菌还是要选专业的益生菌制剂。

那么选什么品牌益生菌好?可以参考以下几点,为自己选择适合的产品。

一:要注意产品标识的益生菌菌株的品质和数量,并推荐大品牌、大企业的产品;

二:看整体活菌数量,只有摄入人体后仍存活的菌群,才是有效的;

三:观察益生菌制剂的活性,高活性益生菌更能发挥作用;

四:是否添加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能让益生菌增殖。

事实上,市场中很多品牌是用高活菌等配方为噱头来吸引消费者,但真正能保证活菌率和作用的益生菌品牌还是少数。其中,专注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品牌lifespace算是销量与口碑双佳。旗下的lifespace益生菌固体饮料,添加 15 种有效菌株,帮助调理肠道菌群平衡,维系肠道微生态健康,同时含有 320 亿活菌耐胃酸耐胆汁,活菌率 1 级,保证益生菌入口时也能保持活性作用于肠道。同时添加益生元促进益生菌增殖繁衍,扩大”战队“。lifespace益生菌固体饮料具备调节肠道平衡,激发免疫力的积极作用,获得消费者认可。

大部分人在遭遇肠道健康困扰时,会率先想到益生菌。究竟什么品牌益生菌好?可根据科学方式选择,当然每个个体存在差异,可能对益生菌的接受程度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才重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