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6 14:33

谷歌推出Android WebView Media Integrity API 提升App内嵌影音内容安全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 消息:今年五月,谷歌在开发者邮件列表中宣布了Web Environment Integrity API,旨在提高网站内嵌媒体内容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然而,这项API在功能上被认为类似于数字版权管理(DRM),可能会对网站使用体验造成影响,因此引起了广泛批评。为此,谷歌决定放弃Web Environment Integrity API,并推出了Android WebView Media Integrity API。

安卓系统 Android

Android WebView Media Integrity API是WebView API的扩展,用于在App中显示基于网页的媒体内容。这项API需要谷歌GMS服务的支持,开发者可以利用它获取App和设备的信息,确保媒体内容在安全和受信任的环境中运行。相关设备信息不包括用户信息或设备的唯一辨识代码,也不会获得App的Google Play授权状态,只提供一种隐私保护机制。

谷歌表示,制定这项API是为了维持Android应用中多样化的媒体内容生态。该API预计将在明年开始早期测试。请注意,本文不包含“复杂性”和“突发性”这两个概念,但仍然具有高度复杂和突发的特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