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6 14:00

父子俩5.2元购入95号汽油6.7元出售 每月获利5万元被打击:保消费者权益

父子俩5.2元购入95号汽油6.7元售出,违法获利不少,结果也是悲催的。

11月6日消息,日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了一起非法售卖成品油的案件。调查结果显示,一对父子涉嫌以低价购入成品油,再以高价出售获取非法利益,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卖家王某华、王某力(化名)父子二人每天可卖出7、800升95号汽油,每月可获利近5万元(5.2元购入95号汽油6.7元售出)。

对于这起案件,有专家指出,非法经营罪确实具有一定的社会危害性,但我们也应看到其中存在的利益驱动。

涉案父子之所以能够以低于市场价格售卖汽油,是因为他们能够通过其他渠道获得较低成本的汽油,从而获得更多的利润。

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和打击非法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同时,也加强价格调控和完善市场机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