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6 13:48

优莎纳®鱼油软胶囊广受认可,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奖

近日,在“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活动中,USANA葆婴旗下的“优莎纳®鱼油软胶囊”荣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奖。这一殊荣正是对USANA葆婴持续努力在健康产品研发领域的肯定。

优莎纳®鱼油软胶囊获评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

“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是由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主办的一项专业评价活动,旨在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这次评价活动聚焦于解锁行业创新产品和技术的科技内涵,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建立一个创新驱动的新格局。

作为专注于健康理念传播、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USANA葆婴一直秉持创新理念,结合科学技术开发独特的产品。其中,优莎纳®鱼油软胶囊于 2021 年 9 月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保健食品备案凭证,并于 2022 年 7 月正式上市销售。该产品填补了公司在辅助降血脂产品领域的空白。

在“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活动组委会的专家评审中,优莎纳®鱼油软胶囊获得了创新评价的肯定。

“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活动组委会出具的评价结论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USANA葆婴的认可,更是对其持续创新努力的一种鞭策。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秉承“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企业愿景,根据市场需求的细分和多元化,通过更多的创新产品、创新活动和创新资讯,引领更多人迈向健康生活方式,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此次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奖,是对USANA葆婴长期致力于健康产品研发和推动行业发展的赞许,也是对其在营养健康领域不断创新的最 好证明。接下来,相信USANA葆婴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符合健康需求的产品,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