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6 10:40

中航未来旗下天合人力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10 月 25 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公布,中航未来集团旗下天合人力获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旨在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合作机制,通过企业和高校之间的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人才。

祝贺中航未来集团旗下天合人力,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 中航未来学生风采

这表明,在高等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中航未来集团得到了教育部的认可和支持。

▲ 中航未来学生风采

中航未来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调动好高校和企业两个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 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 1 号),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 2023 年 7 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