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5 19:52

知乎“知海图AI”大模型开放服务 相关产品将择机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知乎宣布,旗下的“知海图AI”大模型即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服务。该大模型具备千亿级参数和更强的逻辑推理能力,旨在持续赋能创作者、讨论场、信息获取、内容运营等各项业务场景。

知乎在2023年4月推出了首个中文大模型“知海图AI”,该大模型在成熟大模型CPM-Bee的基础上研发,已在分层、分类、兴趣理解、搜索等业务场景广泛应用,并显著提高了业务效率和准确性。

知乎(1)

除了强大的语言处理能力,知海图AI还具备多模态处理能力,可助力知乎实现会员故事智能配图,并赋能会员业务发展。

此外,知乎教育业务也已利用大模型技术开展产品创新,通过AI智能申论批改、智能作业批改、AI教务领航员等功能,有效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未来,“知海图AI”的能力将逐步应用于对创作的赋能、对讨论场的赋能和对信息获取的赋能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