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3 18:15

安卓14正式版来了! 诺基亚G42 5G手机开始测试

据最新消息,诺基亚 G42 5G手机已经开始测试安卓14的更新,并有望在近期向用户开放。根据GeekBench跑分库信息,该手机升级至安卓14后,在性能上没有受到负面影响。

HMD Global尚未公布诺基亚品牌手机的安卓14升级计划,预计会涵盖诺基亚XR21、诺基亚X30、诺基亚G60 5G以及诺基亚G22和G42 5G等机型。然而,这一新策略可能会影响现有诺基亚品牌手机的更新计划。

印度和亚太地区负责副总裁Ravi Kunwar表示,全新的HMD Global品牌将于2024年上半年推出,印度将成为其主要目标市场。该公司计划通过推出各种HMD品牌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功能机和物联网设备,建立一个全面的产品生态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