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3 16:43

“Action 少年!向影而行” 横店青少年儿童影视发展计划颁奖典礼星光闪耀

10 月 28 日,“Action 少年!向影而行——横店青少年儿童影视发展计划”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圆明新园·夏苑圆满落幕。该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指导,横店集团、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联合主办,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剧组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颁奖现场)

自活动发布之日起,我们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百余部优秀儿童作品,涌现出了一批潜力十足、表演精湛的未来之星。颁奖典礼现场更是星光熠熠、大咖云集,有来自儿童电影学会的行业专家、也有老、中、青不同年龄阶段的代表演员,有专业影视经纪机构代表、也有导演制片人等影视从业者,这一场年度儿童电影盛会,大家共襄盛举。

(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郦虹女士)

“Action少年!向影而行——横店青少年儿童影视发展计划”以“创新、联动、活力”为理念,融合“赛+展”多元内容,旨在挖掘优秀儿童电影作品与优秀儿童演员,打造新生影视力量专属的展示自我与交流成长平台。本届评委会由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原厂长黄军 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郦虹女士、原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刘继忠先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编剧、策划,一级文学编辑张延纪先生担任评委。评委会经过紧张有序的评审,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导演、演员等 15 个奖项,颁奖典礼现场评委会代表、横店集团领导以及颜世魁、阎青妤、颜丹晨、叮当、钱永强、沈保平、陈晓达等多位演员亲至现场,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这些荣誉将进一步激发儿童电影从业者的创作热情,为中国儿童电影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推动力。

(演员代表从左至右颜世魁、颜丹晨、温淳棣)

(获奖者陈芷琰、郭飞歌)

除了与明星大咖们一同文荣奖红毯走秀和文荣奖颁奖观礼之外,本次盛典还设置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包括儿童电影展映、大师课、试镜、剧组探班等。通过这些活动,让人们对儿童电影的创作思路、市场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真实的影视拍摄有了更深一步的感受。

(小演员参与文荣奖红毯)

(儿童电影主题展一)

(儿童电影主题展二)

(大师课一)

(大师课二)

(剧组面试)

(剧组探班一)

(剧组探班二)

本次横店“Action 少年!向影而行——横店青少年儿童影视发展计划”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中国儿童电影的内容和形式,也为电影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儿童电影作为电影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孩子们审美观、价值观发展的重要渠道。 一部优秀的儿童电影,对于孩子们来说,是照进孩子们心灵里的智慧之光。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要把真善美的种子撒在孩子们的心底里生根、开花、结果,创造更加纯真至善与厚美的未来。Action 少年!向影而行——横店青少年儿童影视发展计划”,承载着推动儿童电影发展的重任,注重培养孩子们对影视艺术的欣赏能力和电影文化的浸润感染力,关注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培养,打造新生影视力量专属的展示自我与交流成长平台。横店将持续关注儿童少年健康成长,大力传播电影文化知识,弘扬中国电影精神,助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和教育强国,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的横店青少年儿童影视发展计划。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