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3 15:36

数字化创新提升消费体验,赵一鸣零食上线新价签&AI称重

现今,休闲零食市场呈现持续繁荣的态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同时竞争也日益激烈,展现出一片白热化的竞争景象。与此同时,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正在从“基本需求消费”向“品质型消费”转变,他们对休闲零食的期待也升级为追求高品质、健康且安全的产品。这一趋势对零食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使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然而,随着零食量贩行业的飞速发展,一些行业痛点如食品安全隐患、称重不准确等问题逐渐浮现。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还对零食量贩行业的声誉和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在这样的背景下,赵一鸣零食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展现出了远见与决心,他们深入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对自身服务和销售进行了全面升级。近期在广东区域先行上线的新版价格签正是其提升消费体验的重要举措之一。

新价格签的设计更人性化,价格信息呈现更加清晰明目,简洁直观,使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能够更迅速、更直接地获取商品价格信息,从而有效提升了购物体验。此外,新价格签上还增设了二维码,消费者通过扫码即可获取商品的完整溯源信息。此举措确保了食品的安全性,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透明度和信任度。

新价格签的背后,蕴藏着赵一鸣零食对食品安全与消费者信任的深度思考与实践。其推出的商品溯源系统,为每一个产品精心打造了一份详尽的“零食档案”。消费者仅需简单操作,即可深入了解到商品的生产许可、质检报告,甚至工厂的实景图等全方位信息。这种全链路的信息透明化披露方式,不仅进一步筑牢了食品安全的防线,也为食品溯源体系的创新与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与信心,这种举措无疑加强了其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深化了品牌忠诚度。

在布局下沉市场的过程中,赵一鸣零食深知消费端的需求匹配至关重要。除了食品安全和溯源体系的建立,赵一鸣零食还在称重准确性上进行了创新。散称个数的明码标价方式的引入,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称重准确性的疑虑,让消费者在购买散装零食时更加放心。

在传统的超市购物过程中,消费者往往需要经历产品辨识、人工称重、加签打印、扫码收银等一系列繁琐操作流程,大量的商品码不仅降低了员工的称重效率,还导致消费者等待时间增长,从而影响购物体验。因此,提高称重收银效率并改善用户体验一直是零售行业的迫切需求。

针对这一现状,赵一鸣零食勇于创新,率先采用AI技术优化购物流程,成为国内头家使用AI称重技术的零食集合店。AI称重技术的优势在于,它通过高维零食专业模型进行商品识别和称重,并结合运营平台进行商品的批量管理和大小码管理。这不仅大幅提高了收银效率,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有效、便捷的购物体验。赵一鸣零食的这一创新尝试,为零食零售行业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与消费者需求,赵一鸣零食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洞察与前瞻性思维。他们深刻地理解,真正的竞争优势不仅仅源自售卖的产品,更在于持续满足消费者的期望与需求。

未来,赵一鸣零食持续加强终端的食品安全防线,秉承着“食品安全大于一切,不入我口,不进我店”的企业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高品质的零食选择,推动整个休闲零食市场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