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3 13:50

植韵核桃乳全新上市,王老吉进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

饮料产品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健康、营养、天然、优质的饮食观念逐渐深入人心,主打“营养+健康+绿色”理念的植物蛋白饮料也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

与此同时,我国政府对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发展也始终高度重视。从出台的《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 2035 年)》、《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等一系列政策中,也能看出其的重视程度。

为积极响应政府产业帮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王老吉药业结合自身百年老 字号的品牌影响力及产业优势,以好水好核桃为原料,打造新品“王老吉植韵核桃乳植物蛋白饮料”。

百年品牌王老吉为何坚定进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

近年来,作为饮料产品主要消费群体的 90 后、 00 后逐渐加入养生队伍,他们对饮料产品的要求,开始从“好喝”向“喝好”进行品质化转变。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在选择饮料时除了注重其口味、口感,还会重视其营养健康功效。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市场对以植物蛋白饮料为代表的健康饮料产品需求不断增加,我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规模也将持续扩张。

有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规模呈波动增长走势, 2021 年全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规模达到 1234 亿元,同比增长10.47%, 2022 年我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市场规模约 1351 亿元,同比增长9.5%。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的预测, 2023 年我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规模将达 1428 亿元。

面对成为新风口的千亿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王老吉紧跟市场动向,大力开展品类创新,推出营养美味的“植韵核桃乳植物蛋白饮料”,并正式宣布进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以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消费需求。

王老吉植韵核桃乳,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注入新活力

王老吉植韵核桃乳,对比起市场上其它核桃乳产品更注重“内外兼修”,坚持真材实料,用好水好核桃,磨出好味道。

源⾃泰岭⼭脉的纯净天然泉⽔,和陇南“中国核桃之乡"出产的优质核桃鲜果美好融合,再结合机器人工两道去皮、全核桃仁现磨浆工艺,,使得核桃乳的口感更加顺滑,每一口都满溢着核桃的清香。让人感受到自然之妙,品味到独特之美。

植韵核桃乳植物蛋白饮料,是王老吉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饮料的健康需求,所作出的一次新尝试。

未来,王老吉将持续响应政府号召,紧跟变化趋势,丰富产品品类,研发更多能够以优质植物蛋白为主要营养基料的健康植物饮料,以推动饮料行业向健康、营养、绿色方向升级为己任,为饮料行业发展持续增添新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