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3 13:47

智能艾灸养生“潮”到海外,艾修堂参展第134届广交会广受关注

   10 月 31 日,第 134 届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开幕。展览总面积51. 5 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 1 万家,线上展上传展品约 99 万件。其中,出口展品牌展位、品牌企业数量同比增幅均超40%,进口展中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参展企业占比超60%。

    据悉,第 134 届广交会将玩具、孕婴童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宠物用品等展区从第二期移至第三期,与原有板块共同组成玩具及孕婴童、时尚、家用纺织品、文具及健康休闲五大板块,凸显“美好生活”主题。其中,健康休闲板块的展览面积11. 1 万平方米,展位 5249 个、参展企业 3205 家。

    目前,因消费者对大健康领域的愈加重视以及国潮文化的兴起,艾灸等传统养生方式不仅为国内消费者所追捧,更是“潮”到了海外,受到海外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艾修堂作为立足于传统文化,以科技赋能的新兴智能艾灸产品企业,产品荣获百余项发明专利,产品通过GB、CE、RoHS等多项认证标准,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多地,因此在本次展会上受到众多采购商与贸易商的关注。

    武汉艾修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R&D)体系,始终坚持简单、安全、纯粹的(SPS)产品研发理念,坚持选用纯正艾草为原材料,创新明火艾灸,打造轻量型智能电子产品打造便携的艾灸体验。在本次广交会上,艾修堂的新式养生智能产品吸引到了不少参展客户的驻足询问,海外消费者对于艾灸等中式养生方式具有极大的好奇心。

    艾修堂将传统养生与诸多现代元素相结合,用科技智创“新式艾灸”养生方式,让海外客户和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传统+科技”的强大产品力的同时,还为现代人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养生方案,让海外消费者体验到了全新的健康养生生活方式。

    艾修堂以智能明火系列为核心开发方向,重点打造MS1、S2、M1 三款智能产品。智能砭石灸MS1 是艾灸刮痧类智能产品,通过比较准确的旋钮调温功能,将砭石灸效用发挥至最 大,并确保了明火艾灸的安全性。砭石艾灸棒S2 甄选泗滨原石为原料,让砭石艾灸发热更持久,使艾效直击肌底,深度调理身体不适。而智能艾灸盒M1 则传承了传统艾灸的明火渗透,智能三档控温,让艾效持续渗透肌理,满足不同灸感人群使用。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广交会除了线下商家产品引人注目,线上平台展示内容也同样丰富。据介绍,截至 10 月 25 日,第 134 届广交会第三期线上平台企业共上传展品约 99 万件,其中新产品 28 万件、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6 万件、绿色低碳产品 11 万件、智能产品 2 万件。可见,线上销售渠道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广交会线上平台正展现着广阔的贸易发展空间。

    为了更好地深耕艾灸养生服务,艾修堂早已多渠道布局助力品类拓展,积极在国内外拓展电子商务服务,如淘宝、京东、抖音、小红书、亚马逊、Shopee虾皮、Lazada等。在发展过程中,艾修堂积极探索商圈、社区新业态,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提升消费购物体验。

    广交会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不仅展现了展现了世界客商对中国外贸向好的预期,更展现了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前景。艾修堂作为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将继续立足于传统与科技的起始点,不断深耕打造产品温养的核心技术,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健康解决方案,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