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3 10:35

迅雷会员双十一狂欢购 限时2.7折还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 60 Pro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成为购物盛典,今年的双十一没有繁复的玩法,回归简单直接的“低价”,让用户真真正正地享受打折购物的快乐。

迅雷会员一直坚持以最 优的价格给用户提供超值的服务。 11 月 1 日,迅雷会员上线双 11 促销活动,推出了超低折扣、赠送联合会员福利,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 60 Pro大奖。

低至2.7折开通超 级会员 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会员体验

迅雷会员双十一狂欢购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两种优惠:超值礼包和超值礼包Pro。超值礼包:新用户低至 2 折,仅 18 元即可获得价值 90 元的礼包,含 2 个月迅雷超 级会员、 1 个月优酷会员、 1 张摸奖券;老用户低至3. 3 折,仅 169 元即可获得价值 526 元的礼包,含 12 个月迅雷超 级会员、 3 个月优酷会员、 2 张摸奖券。

超值礼包Pro不仅能拥有迅雷超会时长,还有更丰厚福利。价值 1343 元的超值礼包Pro低至2. 7 折,仅需 360 元获得 2 年超 级会员年卡,以及优酷年卡、得到听书年卡和 4 张摸奖券。

活动页面还设置了摸奖环节,为了让用户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只要使用摸奖券参与摸奖,就能把奖品带回家。在奖品方面,迅雷会员准备了“暂时领先”的华为Mate 60 Pro、最 高 1111 元现金红包、迅雷SVIP年卡、迅雷 20 周年文创礼盒、迅雷SVIP季卡、迅雷SVIP月卡、迅雷SVIP周卡、迅雷SVIP3 天卡等。

本次活动时间为 11 月 1 日至 11 月 14 日,感兴趣的用户可进入迅雷会员参与此次活动,错过就要等一年啦!

  超会纵享高速下载 超大云盘随手可存

迅雷会员秉持着“以用户为先”的原则,打造了丰富会员权益体系。现在成为比较优秀会员即可享下载特权、云盘特权、播放特权、游戏特权、NAS特权等多重权益。其中备受关注的七大下载特权里,比较优秀会员可享受比较高20MB/S的加速服务,以及比较高50MB/S的比较优秀通道服务。

而在云盘特权,比较优秀会员即可享6T超大云盘,成为年费会员云盘空间翻倍,高达12T;云盘添加次数比较高可达每天 1000 次等十大特权。 更多特权可登录迅雷会员查看。

成为比较优秀会员还可将收获每日成长值,成长值累计将可提升VIP等级,等级提升也将获得更多的权益。近日,迅雷会员推出直升SVIP10 的活动,但限制VIP7 级以上用户参与。成为SVIP10 即可活动30T超大云盘、高达12TB/月的云盘下载以及每天 30 万个云添加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高需求用户,迅雷会员将逐步完善会员制度和成长体系,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未来,迅雷会员将围绕产品特性、生活娱乐等,实现会员权益的全面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