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3 09:57

还原贾乃亮与觅光美容仪背后真相

美容仪作为近几年比较火热的新兴行业,竞争也愈发激烈,近日就有消息称由贾乃亮带货的AMIRO觅光旗下胶原炮产品,存在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同货不同价的情况,线上居然比线下山姆会员店贵了 1600 多元。

事实上,认真对比一下贾乃亮直播间带货的美容仪和线下卖的“同款”,就能发现两者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东西。贾乃亮在直播间售卖的是今年 9 月份上市的觅光胶原炮第二代产品,而线下的“同款”,实际是去年 8 月份上市的觅光胶原炮第 一代产品。据悉,二代相比一代大幅升级了射频点阵,增加了针对面中抗老的智能准确分区能量释放模式,再加上不同渠道有不同的销售政策和补贴措施,价格上难免各有差异。回顾贾乃亮直播视频,且不说直播间所售产品赫然写着“第二代升级款”的字样,一、二代两款产品的颜色也明显不同。

有不少人指出觅光品牌本身“无相应资质证明”。但事实上,目前在我国射频美容仪行业中,尚还没有国家层面的有关“射频技术”的行业标准与资质文件。

在《国家药监局关于调整部分内容的公告( 2022 年第 30 号)》《射频美容设备注册审查指导原则》等三类医疗器械管理规则中,均未找到“射频资质”的相关信息。明年 4 月 1 日起射频类美容仪必须具备的“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将成为行业首 个的权 威资质。

国家相关部门此前正式宣布从 2024 年 4 月 1 日起,“射频美容仪”类产品必须取相关医疗器械的生产与经营许可,而这也将成为美容仪行业现阶段首 个权 威的资质。实际上,觅光是首批布局家用射频美容仪医疗化的品牌, 2023 年初,已在广东省药监局完成三类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在美容仪三类医疗器械注册的工作上领先于国内其他企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