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2 17:26

金蝶受邀出席2023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

10 月28- 30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3 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在合肥召开。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受邀出席开幕式,亮相 2023 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创新成果展并协办“看样学样”协同发展论坛。

在开幕式上,金蝶中国总裁章勇作主题演讲,讲解金蝶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经验。他提到,面对当今的复杂环境,数字化是广大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而金蝶有更强大的数字化底座、更丰富的实践案例,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金蝶中国总裁章勇

在案例实践分享中,章勇展示了金蝶如何助力“半导体光刻设备首先股”芯源微建立从设计、生产到销售的一体化平台,帮助芯源微突破卡脖子限制,大幅提升生产经营效率,加速产品迭代创新发展。章勇表示,金蝶将基于“五力成长飞轮”模型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业务诊断,有效指导企业在数字化过程里面少走弯路;并提供超过 1000 个样本,用更多、更好的案例指导广大中小企业“看样学样”进行数字化转型。

最后,借“隐形较高排名之父”赫尔曼·西蒙教授对于中国专精特新企业的寄语,章勇鼓励更多专精特新企业更好地借鉴德国“隐型较高排名”企业的发展路径,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实施工作正式启动,并重磅发布了中小企业“链式”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金蝶客户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案例及金蝶云·星空成功入选。

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数字化服务商,金蝶还携金蝶云·星空旗舰版、 18 大行业一站式“小快轻准”解决方案、“双跨”平台金蝶星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一系列数字化服务产品亮相 2023 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创新成果展,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实现小快轻准、一站式上云服务。

金蝶亮相 2023 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创新成果展

10 月 30 日,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承办、金蝶协办的“看样学样”协同论坛成功举办。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部门领导、安徽皖仪、连城数控机器等数字化转型实践标杆企业,以及金蝶中国副总裁、中型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林法成、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战略联盟合作部总经理王建伟等出席论坛,分享理论与实践案例,帮助广大中小企业“看样学样”,实现有经验可循,引导和推动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看样学样”协同论坛成功举办

作为全球知名的企业管理云SaaS公司,金蝶成立 30 年来已经为超过 740 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在全国约1. 2 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有43%选择与金蝶携手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面向未来,金蝶将持续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构建强大的数字化平台,促使数字技术与核心业务深度融合,助力更多企业成为“专精特新”“隐形较高排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