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2 13:38

UU跑腿企业版:利用AI技术拓展应用渠道,助力企业实现商业突破

近年来,人工智能(AI)技术在全球市场得到广泛应用,深入到各行各业,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从汽车行业的智能驾驶到医疗健康的疾病预测,再到制造业的生产流程优化,AI正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然而,企业对AI的认知差异对其运营和发展产生着重要的影响。

UU跑腿CIO马乐介绍到:“AI消极者对AI持保守态度,认为其难以带来实质性变化;而AI积极者则看好AI的潜力,将其视为技术创新的驱动力,重视AI的发展并积极应用。UU跑腿企业版是服务于对AI抱有积极态度,愿意利用AI技术来拓展应用渠道,助力企业实现商业突破的一个重要工具。”

其实,配送行业早已将AI技术应用在了实际的业务当中。AI技术不仅可以优化路径规划,根据天气、交通等因素实现最短路径和最 有效配送;AI技术还可以通过需求预测和智能调度,提高配送效率;智能客服、配送机器人、数据分析等应用也将进一步提升配送行业的效率和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UU跑腿企业版还为用户提供两个免费的增值服务AI绘画大师和AI创作助手。这两个增值服务都是基于AI技术开发的,可以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AI绘画大师可以帮助绘画爱好者获得灵感和提高绘画效果,而AI创作助手可以提供智能的对话和问题解答服务,提升用户体验。这些AI增值服务的应用可以在不同领域中发挥作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有效、个性化的服务。

据了解,UU跑腿对AI的重视源自于创始人&CEO乔松涛本身的资 深技术身份,在 2020 年UU跑腿便成立效能创新中心,主要负责组织的效率工程, 2022 年成立了UUAI实验室,实验室不仅聚焦于技术的前沿研究,而且着眼于将AGI技术应用于办公和业务场景中,推动AI技术的实际落地。

UU跑腿在内部实现了AI技术的成功应用,并为企业带来了显著的效益。例如,“绘画大师”工具可以深度挖掘AI技术赋能设计工作,帮助设计师提升了 3 倍设计效率,此外UU跑腿设计团队已经越来越多的设计工作教给了AI,通过不断调优和训练,AI已经能够设计出越来越高质量的设计素材。

马乐认为,在中小互联网企业中,AI的应用对于优化内部流程和提高研发效率尤为重要。AI可以帮助减少不必要的审批和协调时间,提高团队协作效率。在营销和运营岗位上,AI的应用已经开始重构工作流程和业务模式。通过AI进行市场趋势分析和消费者行为预测,可以帮助企业更准确地制定营销策略,提高广告投放效果。在设计和创意岗位上,AI的辅助设计工具可以提供灵感和参考,提高设计效率和创意水平。影响企业对AI认知和应用的因素包括公司战略负责人的重视程度、业务需求和未来趋势的洞察力等。

提到企业版AI功能应用的实际市场反馈时,马乐兴奋的表述到“反馈还不错,很多人表示明显提升了工作效率。之前一个电梯广告需要和客户沟通2- 3 版,最后设计再修改1- 2 版。现在在沟通环节做到一次定稿,设计环节也是一稿通过,设计质量超出客户预期。”

未来,UU跑腿企业版会进一步拓展应用渠道,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商业突破。UU跑腿企业版将持续提升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能力,不断完善配送路径规划、需求预测和智能调度等核心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其次会将加强与其他行业的合作,例如与电商平台、餐饮企业等合作,共同探索AI技术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此外,UU跑腿企业版还将继续加大对配送机器人和无人配送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企业提供更有效、准确的配送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