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2 09:53

婴儿肠胀气推荐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好营养更好吸收

宝宝肠胀气是困扰不少新手父母的难题,尤其是秋季天气干燥,宝宝很容易出现上火便秘现象,此时伴随肠胀气问题,会让宝宝更加难受,也让妈妈更加揪心。为此,婴儿肠胀气推荐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凭借全新A2 奶源[1]搭配六维[2]更易吸收营养体系,为宝宝构筑了更好吸收的营养。

优选鲜活A2 生牛乳[1],亲和肠胃更好吸收

针对宝宝肠胀气难题,婴儿肠胀气推荐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依托伊利全球黄金奶源地优势,优选0.1%伊利专属牧场鲜活A2 生牛乳[1],亲和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鲜活A2 型生牛乳是指酪蛋白类型为A2β-酪蛋白的牛奶,临床研究证实,相比普通牛奶,A2 型生牛乳因为β-酪蛋白与乳汁中的结构和消化特征更为接近,更亲和宝宝胃肠道,易于吸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纯种A2 型奶牛只占总数的30%左右,要甄选出基因纯正的A2 型奶牛,需要高超的分子技术和专业的质量检测系统。只有经过严苛检测和保障认证,才能称之为真正的A2 型生牛乳。全新金领冠珍护通过A2 生牛乳检测、A2 奶牛基因检测、奶粉检测 3 重保障检测,更获得GGU头个[3]A2β-酪蛋白保障认证,全链路确保奶源品质更优。

打造六维[2]更易吸收体系,多维营养呵护成长

配方层面上,伊利金领冠珍护作为婴儿肠胀气推荐奶粉,特意打造了六维[2]更易吸收体系,从吸收力、保护力和认知力三大角度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吸收力方面,全新金领冠珍护添加了新款[4]比较优秀三代OPO[5],SN- 2 棕榈酸含量近70%,更贴近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搭配双重活性益生菌,助力宝宝好吸收,吸收好,胀气自然少,不愧是婴儿肠胀气推荐奶粉;在保护力方面,这款奶粉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6]和活性蛋白OPN[7],以中国专利配方[6],成就宝宝“比较优秀”保护力;在认知力层面,则以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8]两大关键成分,帮助宝宝补充认知发育所需营养。

奶源臻选A2 生牛乳,配方以六大营养构筑更易吸收的营养体系,伊利金领冠珍护不愧是婴儿肠胀气推荐奶粉。未来,相信伊利金领冠将继续以创新推动婴配粉中国式现代化高速发展,用更多解密乳汁源代码[9]的前沿成果助力“宝宝奶瓶”的科学进阶,与亿万妈妈一起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注释:

[1] 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A2 型奶牛奶源。下同

[2] 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3] 头个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了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首先个婴配粉“A2β-酪蛋白认证”证书。

[4] 新款是指中国金领冠新款。

[5] 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

[6]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7] 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8] 乳脂球膜及燕窝酸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9] 乳汁源代码指宝宝营养研究,本品不替代乳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