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1 22:15

闲鱼回应多地大学生在平台挂学校:学校是学习知识的地方

11月1日消息,据报道,闲鱼平台上有不少大学生挂出自己的学校,其转卖”的理由也五花八门,有人不想上课、有人觉得宿舍太远

这些高校标价从0.1元到1000万元不等,有一所标价为5万元的学校被拍下付款,该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

对此,闲鱼官微发布相关声明,我们注意到有部分网友因为不想上学,近期多以双11特价、满300-50等优惠为卖点,将自己所在的学校挂上闲鱼,甚至还出现了有买家拍下付款并准备上门自提的情况。

闲鱼作为C2C的闲置交易平台,用户可以自行发布想要转卖或者交换的宝贝,但学校作为公众资产,并非闲置物品,不可通过私人途径出售、转卖。

通过挂出学校”来逃避上课的行为,大概率是不可行的,希望广大消费者能注意甄别,顺祝广大网友们双11快乐,理性消费。

闲鱼回应多地大学生在平台挂学校:学校是学习知识的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