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1 17:16

奶粉哪个牌子好?佳贝艾特悦护 满格营养好吸收 加倍悦护更精彩

随着母婴家庭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对于宝宝的营养续航有了更加细分化、准确化的需求升级,天然营养与科学配方正逐渐成为时下新生代母婴家庭选购奶粉的核心关键。那么奶粉哪个牌子好?近日,全球羊奶粉知名品牌的佳贝艾特再推“营养新星”,佳贝艾特悦护高品质营养颠覆上市。作为一款兼具“更好吸收”和“免疫呵护”的高端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佳贝艾特悦护更大限度地发挥羊奶原生营养价值与科研创新力量,用点滴营养加倍守护宝宝成长健康,助力宝宝迈向璀璨未来。

奶粉哪个牌子好?佳贝艾特悦护 吸收好 营养更好的羊奶粉

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对宝宝的营养选择上,更加专业化、精细化,更倾心于给宝宝更好的营养,格外注重奶粉的消化吸收与免疫呵护。基于这一洞察,身为“领头羊”的佳贝艾特,依托澳优全球“1+6+N”自主研发体系,不断深耕羊奶营养研究的同时,还借助科研驱动产品焕新,为娇嫩敏感的小宝贝们带来高品质的佳贝艾特悦护。

据了解,HMO(低聚糖)是宝宝天然口粮中仅次于脂肪和乳糖的第三大营养成分,具有调节免疫、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等作用,是国际公认的重量级营养元素。与牛奶相比,山羊奶中含有的类HMO约为牛奶的10倍,且有5种(低聚糖)与天然口粮具有相同的结构。兼具“更好吸收”与“免疫呵护”双重营养优势的佳贝艾特悦护,充分发挥了少有山羊奶的天然营养价值。优质的山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脂肪球颗粒体积更小,比牛奶小约1/3,更好消化易吸收,吸收率可高达95%;含有的388+天然营养素和10倍类HMO等少有因子,更有助增强宝宝身体内在保护力,于悦护点滴营养间,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全面的营养支持,让宝宝拥有超多自然营养守护力!

奶粉哪个牌子好?佳贝艾特悦护10倍类HMO助力增强内在保护力

“给宝宝更好的营养”是佳贝艾特始终坚守的初心使命,佳贝艾特悦护精心打造奶粉配方,在山羊奶原生营养基础之上,集结顶配OPO、双生益生菌和益生元、专利核苷酸组合等多维营养,给宝宝带来更高品质的营养体验。值得关注的是,佳贝艾特悦护的喂养效果经科研实证,可使保护因子IgG提升62%;“加倍”护航宝宝快乐成长!

奶粉哪个牌子好?佳贝艾特悦护 营养好吸收 加倍悦护力

奶粉哪个牌子好?要知道,宝宝口粮选得好,能让宝宝营养吸收得更好,健康成长更快乐。佳贝艾特悦护,羊奶营养与科学配方更给力,助力宝宝营养吸收好,身体更强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