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1 16:18

50人众筹82年拉菲每人15毫升 单瓶价格达7万元

近日,一则关于北京一名男子在网络上发起众筹购买红酒的消息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该男子名叫高先生,平时就对红酒情有独钟,最近偶然发现两款贵族红酒的价格大幅下降。其中, 2014 年的罗曼尼康帝降价了 7 万元,而 1982 年的拉菲降价了 3 万元。

得知这个消息后,高先生的朋友们也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准备参与众筹,共同购买这两款降价的红酒,并一同品味其独特风味。

高先生称自己平时就喜欢喝红酒,无意间发现两大贵族红酒大幅降价, 2014 年的罗曼尼康帝直降 7 万, 1982 年的拉菲直降 3 万,朋友们也都摩拳擦掌,因此想到了众筹的方式,趁着降价一起买下两款红酒品尝品尝。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这个众筹很有意思”“想尝尝看看”。你如何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