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1 16:01

树立净水行业发展新标杆 安吉尔斩获第75届纽伦堡世界发明展7项大奖

10 月 28 日- 30 日,第 75 届纽伦堡世界发明展在德国纽伦堡隆重举行。纽伦堡世界发明展创立于 1948 年,旨在为各国的创新发明成果提供展示平台和商业机会,因评选严格专业、规模宏大,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波兰、葡萄牙、克罗地亚等约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500 多项发明项目参展。

经过多轮专业评审与选拔,安吉尔APCM航天除菌科技、长效反渗透滤芯、UVC-LED紫外线消毒器 3 个项目荣膺奖牌,超静音对置平衡泵等 2 个项目摘得银牌,餐厨一体机等 2 个项目获得铜牌,这是对安吉尔 36 年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探索净水科技新道路的高度肯定与荣誉加冕。

据了解,安吉尔亮相的多项科研技术成果——APCM航天除菌科技、长效反渗透滤芯、超静音对置平衡泵、UVC-LED紫外线消毒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行业专家、参会者参观体验,对安吉尔的创新与专业纷纷表达高度的认可。其中,长效反渗透滤芯作为一举打破欧美国家在反渗透滤芯方面技术垄断的黑科技,更是成为整场展会上的重要亮点之一,深受现场参观人员赞许。

在核心杀菌技术方面,APCM航天除菌技术能够快速吸附细菌等微生物,并通过破坏细菌结构有效灭活微生物,对ESKAPE——世界公认的六大超 级耐药致病细菌的去除率均超过99.99%。

36 年潜心专注,安吉尔以准确洞察覆用户体验,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革新。本次展会安吉尔还特别展出了针对餐饮赛道开发的餐饮净水系列产品。餐饮净水器主滤材采用自主研发设计的专利快捷式滤芯,3 秒可完成滤芯的安装或拆卸。单管串并联结构设计,可快速裂变实现串联、并联自由切换,满足不同场景用水量需求。此外,卷制炭纤维滤芯具有大表面积、纳米级微孔结构和超大吸附容量,具有强吸附能力、抗污堵能力强、流量大、寿命长等特点;

从研制第 一台净水器到领跑全球净水行业,安吉尔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至今,已参与制定 17 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获得 900 多项专利和全球 8 大认证。

未来,安吉尔将继续砥砺前行,依托创新力量,持续强大自主尖 端科技,为净水行业带来更多科技突破,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净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