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1 14:55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悦康药业受邀参加“全国地县级中医医院(心血管病)专科联盟”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 18 号)等文件精神,加强全国地县级中医医院心血管病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和学科水平,推动地县级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在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指导下,以广东省新黄埔中医药联合创新研究院为依托单位,由全国 31 家单位(学会、专委会)共同发起成立“全国地县级中医医院(心血管病)专科联盟”(简称“联盟”)。 10 月 27 日,联盟成立大会在广东省新黄埔中医药联合创新研究院隆重举行。联盟名誉主席由张伯礼院士担任,会议以线下+线上形式召开,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领导,广东、内蒙、湖南等省区地市级领导及医院负责人,全国中医、中西医结合专家共计八十余人参会。悦康药业受邀参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 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李荣主持会议

线下参会政府部门领导、联盟主席单位负责人、联盟执行主席代表及悦康药业集团代表共同参与“全国地县级中医院心血管病学科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

联盟发起主席李瑞杰教授在发言中着重就联盟性质、任务、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联盟以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为指导单位,是由全国范围内相关学术团体以及地级(市级)、县级中医医疗机构(包括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民族医医院)心血管病科自愿发起组织参加的一个专科联合体。联盟任务是组织全国地县级中医医院心血管病专科,以专科协作为纽带,搭建全国范围内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科交流平台,贯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部署的相关工作,落实全国地县级中医医院心血管病学科能力提升项目,推进中医药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应用,提升地县级中医医院心血管专科管理水平、疾病救治能力、慢病管理和技术水平,推进全国地县级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百姓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会议最后,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医疗创新处许伟明处长线上做总结致辞。

依照联盟成立后工作思路,集团将积极与联盟开展合作,发挥联盟在全国范围内相关学术团体以及地级(市级)、县级中医医疗机构(包括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民族医医院)心血管病科专科联合体优势,对集团优势中药产品如活心丸(浓缩丸)、百蕊胶囊等进行上市后大产品开发的支持和指导工作,推进产品进入临床应用指南和专家用药共识等,助力产品拓展开发,在合规的运营范围内,通过政策允许的市场学术推广形式,助力集团品牌打造及产品力建设。

悦康药业董事长于 伟仕出席第 一届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北京论坛,签署创新合作项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