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1 10:49

吴磊倾情演绎,西装品牌杰尼亚汇聚时尚焦点

在时尚与奢华的交汇点,高 档西装品牌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商界精英和全球领 袖们不可或缺的着装选择。说到高 档西装品牌,有一家“老店”不得不提,它就是源自意大利的杰尼亚Zegna。作为不少名流御用的品牌,杰尼亚Zegna代表了绅士风度的最 高标准。它的西装以极 致的剪裁、传统的手工技艺和不流于俗套的设计著称,每一件作品都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引领着高 档西装品牌的潮流方向,在不久前刚刚在国际巴黎时装周上大放异彩杰尼亚绿洲。再次将新颖巧思注入卓越匠心,倾情呈献2023 冬季Oasi Cashmere系列。Oasi Cashmere以服装为介质,传递出杰尼亚绿洲对卓越和美学的不断追求,它代表着一种独特的品质:富有意义的价值理念,指引着精巧面料的制作过程,最终呈现出外观精美且触感舒适的成品,使其中蕴含的价值理念能借此流传世界。对于穿着者来说,这不只是一种身体上的舒适感受,更是精神层面的自我满足和升华。

可以说杰尼亚高 档西装品牌通过其独特的设计语言,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及非凡的品牌故事,构筑了一个奢华而精致的时尚王国。同时Oasi Cashmere邀请杰尼亚全球代言人吴磊倾情演绎。拍摄的广告片中,吴磊身着飞行员夹克搭配同色系针织内搭及针织长裤,Triple Stitch™奢华休闲鞋加持精致细节,以经典暖调抒写意式型格,时尚摩登与松弛格调和谐搭配,相得益彰。整体系列尽显别致奢华,为男士带来了成为真正绅士的改变。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