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1 10:28

长康赢得中部农博会金奖,绿色农业成果斐然

10 月 31 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圆满结束。在 31 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部农博会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展会的成绩及获奖名单。

长康品牌荣获第二十四届中部农博会金奖

自 1999 年以来,中部农博会已成功举办 24 届,作为展示湖南省乡村振兴新举措、新成就、新面貌的一个重要窗口,展现着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据了解,本届中部农博会总计实现现场销售10. 1 亿元,项目签约总金额约为 190 亿元,其中订单销售签约金额 77 亿元,农业招商引资金额达 113 亿元。展会吸引了近 6 万名参展商、采购商等,参展市民人数更是突破了 28 万人次,各项数据均创近年新高。

其中,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发展理念,揽获了本届中部农博会金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长康实业在农产品加工领域持续发力的认可,也是对长康品牌及产品质量的很高褒奖。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长康实业持续致力于推进品牌建设,采用“品牌拓市场,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形式的产业化经济结构,不仅在湘阴当地带动基地农民直接受益,也极大程度的为产品原料品质把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截止目前,长康油菜、芝麻、水稻、油茶等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已达22. 5 万亩,扶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 23 个,辐射带动农户1. 7 万余户。

在本届农博会上,长康集团展示了多系列产品,包括芝麻油、食用油、食醋等。同时,绿态大米、谭磨芝麻油、特级金标生抽等产品也纷纷亮相。现场以专业的粮油产品讲解和有趣的互动体验等方式,积极推介企业优质绿色产品。这不仅有助于品牌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也为企业增强贸易合作,提升品牌效应带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在湖南粮食行业积极探索和实践“品牌引领、订单引导”的产业发展新模式下,湖南老牌的长康集团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有效提高了企业知名度、产品美誉度、市场占有率。此次荣获金奖,充分展示了长康实业在农业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以及在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和贡献。

未来持续希冀长康实业能够坚守初心,脚步不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湘”字号粮油品牌走出湖南,走向世界,为促进中国农业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