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1 09:45

巴菲特再次减持比亚迪 减持比例已超六成

巴菲特继续减持比亚迪股份,持股比例降至7.98%。此次减持使他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自2022年8月以来已累计减持超过1.38亿股比亚迪H股,减持数量已超过六成。尽管比亚迪在最新的三季报中展示了强劲的业绩,实现了高速增长,但巴菲特继续减持。

比亚迪门店

与此同时,港股汽车板块整体下跌,包括比亚迪在内的多家汽车股份均出现下滑。这可能与特斯拉的主要电池供应商松下宣布三季度电池产量大幅削减以及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有关。

另外,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也面临压力,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显示行业不景气。大部分车企虽然实现销量增长,但由于价格战等因素,利润大幅下降。业内预计零售端的销售增速将维持稳定,但盈利仍有待改善。

总的来说,巴菲特的减持行为以及汽车行业的调整可能与市场对新能源汽车需求、供应链问题和行业竞争的担忧有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