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1 09:19

乐嘉独创的演讲秘笈——六字真言演讲心法在2015年正式亮相

2015 年,性格色彩学创始人、知名心理学作家、主持人乐嘉老师引领了另一场演讲革命。他的创举演讲秘笈——“六字真言演讲心法”正式诞生,旨在帮助公众从内而外地提升自我认知和演讲技巧。

这门课程以强调深刻认知自己天性的优势及局限为特色,以找到演讲训练的方向。同时,他还针对个人不同的需求,提供个人咨询,在性格色彩和演讲两大专业领域上同时给予指导。课程中包含了小组、中组、大组和全班的演讲训练,并接受不同规模的挑战和刺激。此外,课程还分析了多个演讲案例,让学员学习如何搜寻故事、加工故事、演绎故事的全套方法,使得抗拒表演的人也能在舞台上展现超凡表现力。

乐嘉老师的“六字真言演讲心法”课程适合范围广泛,包括那些希望走出对演讲恐惧的人,有演讲经验并希望提升演讲功力的人,经常需要公开发言、讲话的人,以及那些想开启自己的演讲事业但不知从何开始的人。

乐嘉老师表示:“只要面对三个人及以上的人的说话,便是演讲。”他强调,每个人都会在各种场合需要演讲,无论是政府官员影响民众,组织领导 者激励团队,创业者鼓动投资者,职场人士打动客户,抑或是在婚礼、葬礼、家庭聚会等生活场合都可能需要演讲。

乐嘉老师的“六字真言演讲心法”不仅能帮助你成为在讲台上有超凡魅力的人,而且还能帮助你成为一个可以洞穿人心的人。如果你对自我提升有所追求,那么这门课程将是你的好选择,它的强大魅力将给予你腾飞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