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31 19:00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N7重庆20公里0接管 站稳智驾梯队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今天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腾势N7站稳智驾第一梯队。

赵长江今天乘坐飞机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随后就开始体验腾势N7的高速NOA(高速导航辅助驾驶)。

他表示,腾势N7的高速NOA非常的舒适、安全、聪明。

1、舒适是因为配合智能底盘云辇和预瞄,完全没有加减速的顿挫感、变道丝滑

2、安全是一个综合的,比如变道、上下匝道、大车避让等

3、聪明只可意会,比如什么时候超车、什么时候选择变道

赵长江直言:20公里开了21分钟,0接管,速度也快于友商,站稳智驾第一梯队。

重庆因为过于复杂的地势和交通,被调侃8D魔幻城市”。

腾势N7能在重庆实现20公里0接管,可见智驾水平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N7重庆20公里0接管 站稳智驾第一梯队

腾势N7于今年7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猎跑SUV,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

其支持高速NOA,可根据导航信息与路况自主判断并执行适合的驾驶操作,自动泊车与手机遥控泊车功能,通过拨杆触发自动变道实现。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N7重庆20公里0接管 站稳智驾第一梯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