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31 17:00

苹果老粉狂喜!时隔18年再次推出“小黑本”:刀法依旧精湛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苹果在今天早上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和之前预期差不多,本次苹果主要发布的还是Mac设备

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M3、M3Pro和M3Max三款处理器,以及搭载这三款芯片的新MacBook Pro和新24寸iMac,但是此次发布会并没有新款MacBook Air。

新款MacBook Pro取消了此前带Touch Bar、13.3英寸老模具,统一了外观,共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版本可选,区别主要在芯片和统一内存上。

具体的参数配置可以看今早发布的这篇文章。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苹果为此次搭载了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16英寸的MacBook Pro机型,推出了全新深空黑”配色

官方宣称这种材料非常耐用,要知道苹果上次推出小黑本”已经是2005年的事情了,距今已经18年了。

对于苹果黑色机身爱好者来说,这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好消息。

苹果首次在一场发布会同时推出三款M系列芯片和三款MacBook Pro,不禁让人感叹苹果的牙膏是不是被挤爆了,但是很可惜,苹果的刀法依旧精湛。

暂且不提在发布会上用M1系列和M3系列对比的做法,从具体参数上来看。

苹果老粉狂喜!时隔18年再次推出“小黑本”:刀法依旧精湛

根据苹果官网机型比较页,新款MacBook Pro内存带宽相比老款M1Pro/Max及M2Pro/Max机型均有所缩水

搭载M3Pro的新款MacBook Pro,内存带宽为150GB/s,而作为对比,老款M1Pro/Max及M2Pro/Max机型则是200GB/s。

苹果老粉狂喜!时隔18年再次推出“小黑本”:刀法依旧精湛

在苹果M3款MacBook Pro中,顶配的M3Max内存带宽300GB/s,作为对比,M1Max/M2Max款内存带宽则是400GB/s。

苹果老粉狂喜!时隔18年再次推出“小黑本”:刀法依旧精湛

而搭载而M3处理器的MacBook Pro14,其内存带宽甚至缩水到了100GB/s

在发布会结束时,库克表示换Mac的好时机到了”,但究竟是不是好时机,就看消费者觉得苹果的诚意够不够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