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31 16:30

快递纸箱、旧衣别乱扔!菜鸟宣布双11回收升级:每公斤领0.5元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一年一度双11电商节已拉开大幕,相信很多消费者已经陆陆续续收到快递了。

在买买买后,家中堆积的无数快递箱,成了让人头疼的问题,扔,觉得可惜,不扔,家里实在没地方放。

今日,菜鸟宣布,今年双11期间将对绿色回收进行升级,除往年持续开展的快递包装回收外,服饰、鞋靴和旧书等品类均可回收。

另外,菜鸟在前两年回箱换蛋的基础上,今年升级为参与活动领取回收金。

据介绍,11月1日-20日期间,全国消费者在菜鸟驿站取件后将快递包装留下,再通过现场扫码或菜鸟App内承诺回箱,以及线上预约回收旧衣等,即可领取回收金。

活动规则如下:

回箱(快递纸箱)一次奖励0.1元,每天每位用户4次回箱上限;

回收(旧衣服等)0.5元/kg,每天每个品类上限1次,每月5次;

分享一次1.99元,邀请新用户完成旧物回收,双方皆可领取1.99元回收金。

需要提醒的是,每个用户满6元可提现,每日200元提现上限,每月500元提现上限。

快递纸箱、旧衣别乱扔!菜鸟宣布双11回收升级:每公斤最高领0.5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