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31 14:28

海盐与树兰国际医学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海盐县卫生健康局与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海盐卫生健康事业内涵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医疗科研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海盐将依托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资源优势,选派卫生政策与管理领域骨干教师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卫生政策咨询、卫生规划指导、综合医改评价、县域医共体建设、基层卫生服务提升等技术支持,助力海盐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建设上,双方将在健康海盐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中医药综合改革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合力打造卫生健康改革县域标杆。此外,双方还将共建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健康政策研究实践基地、医学教学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共同打造融科研、教学、服务于一体的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

据了解,树兰国际医学院是由浙江树人学院与树兰医疗集团共建共办、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医学精英人才的实体化国际医学院。学院拥有一支由院士领衔,国际医学专家、博士生导师等组成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国际器官移植中心”“李氏人工肝中心”“国际细胞治疗研究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等一批先进平台,并建有高水平的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实验实训示范中心。

未来,海盐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构建民本卫生,打造健康海盐”为总目标,全面实施医疗卫生资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促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不断进步,实现新突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