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31 14:19

小红书AI绘画软件Trik Ai内测资格怎么申请 Trik邀请码获取方法

Trik Ai是小红书官方发布的一款AI绘图应用,用户可以上传参考素材图,通过Trik来制作出自己需要的AI图片。那么如何获得Trik Ai的内测资格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1.jpg

1、进入Trik Ai官网(点击进入

2、填写页面上的申请资料,点击【内测报名】;即完成了全部报名流程。

3、报名成功通过后,可获得短信或微信通知,即内测申请成功,就可以开始使用Trik Ai来绘制自己想要的图片。

4、Trik Ai专注于“一眼中国风”方向的无限探索。Trik Ai称“因为我们相信只有文化自信与现代传承的碰撞,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的交融,才能让中国传统文化与美学越走越远。期待和大家一起让科技与国风碰撞出新的火花!”

以上就是Trik Ai内测申请的具体步骤,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