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31 10:58

科龙新一代新风空调,让新风不止于大风量

近年来,受到居民健康及品质消费需求升级等因素影响,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不仅关注空调产品的制冷、制热、静音、省电等基础功能,更注重包括健康在内的产品体验,绿色、健康、智能正在成为影响消费选择的关键词,新风空调正逐步成为空调市场的主流。

相比传统的空调产品,新风空调将温控与新风功能美好融合,实现1+1> 2 的效果,既帮消费者解决了制冷制热需求,又能为室内通风换气,让用户生活在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中。新风空调的市场热度持续升高,但仍存在新风量太小、新风直吹、新风倒灌、需要二次打孔安装、内芯藏污纳垢等痛点,让用户对新风空调始终处于观望状态。

契合消费者对健康家电的刚性需求,主流空调品牌相继加大了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各大主流空调品牌纷纷推出了新一代升级产品,在新风量、杀菌、净化、节能、自清洁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健康概念的感知。以科龙空调为例,凭借多年来在空调技术领域的深耕和对市场空调消费偏好的洞察,本着为新时代奋斗者提供优质、实用、专业的空调产品和服务的愿景,在新风、双UV杀菌、内外双净化等关键上持续创新,先后研发推出了系列高品质空调产品,为用户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作为新风空调,消费者首要关注的必然是新风量的问题。以科龙新风空调LW为例,在新风模式下,新风量能够达到90m³/h,让室内空气快速流通,有效稀释室内有害气体,不必开窗换气,也能享受到新鲜空气。同时,它还有着高达1550m³/h循环大风量和 15 米强劲送风距离,可覆盖客餐厅两室,横扫憋闷浑浊空气,让每个角落同享舒适新风。上下出风口可分区独立控制的设计,搭配Z字形水波纹导风叶片,柔风不吹人,给家人最 好的居家体验。

不止于大新风,更要健康新风。科龙新风空调LW自带内外双净化技术,搭载 5 重过滤系统,能够将室外的水、灰尘、头发、树叶、塑料袋、花粉、PM2. 5 等一系列污染隔绝在室外。在空调内部,采用能够过滤室内灰尘的过滤网,可初步过滤室内灰尘,同时空调搭载的57℃高温自清洁,能有效清洁室内机灰尘,净化空调内部细菌病菌,最快仅需 8 分钟,就能达到内净化的目的。

舒适性也是不少消费者在选购空调产品时重点考虑的因素,科龙新风空调LW采用自主研发温度补偿技术,配合创新背出式新风,开启新风时,室外的风不会直接吹到人身上。当室内温差超过 3 度,自动并启补温模式,可以自动控制室内温差,在客厅打游戏、看书、看剧都不会因为温度不舒适而被打扰。不仅如此,这款空调还贴心的新增了防倒灌挡板,升级五重过滤净化装置,有效避免不开新风时气流倒灌,保证室内空气新鲜、舒适。

随着家用电器技术革新不断提速,智能化也成为新风空调一大趋势,科龙空调在空调技术领域深耕多年,自然深谙此道。科龙新风空调LW搭载智慧语音功能,无需联网也可唤醒空调,随心操控随唤即启。与此同时,科龙空调旗下多款产品还支持智能WIFI、定制睡眠时长、用电量查询、故障自检、线上报修等等功能,方便又省事。

在行业人士看来,面对日渐饱和的传统空调市场,迅速崛起的新风空调无疑是行业转型的关键所在。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具备健康属性的新风空调也将会进一步走进更多用户的家庭中去。科龙空调凭借着技术立本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从新风空调市场脱颖而出,市场份额节节攀升,让我们看到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品质的迫切追求。未来,随着新风空调消费趋势愈演愈烈,以科龙空调为代表的空调品牌有望带动整个家电行业找到破局之道,迎来新的增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