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30 18:15

万圣节有网友cos甄嬛滑冰骑车醉酒:一整个大型清宫文艺汇演

10月30日,上海万圣节成玩梗节,其中有几位网友cos甄嬛滑冰骑车醉酒,一整个大型清宫文艺汇演。

资料显示,甄嬛是电视剧《甄嬛传》中的一名角色,这部剧距离初次上线已经过去了十多年了,时隔那么长时间,它依旧被人津津乐道,可谓是现象级。

在观众看来,《甄嬛传》在当今拥有着众多受众,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它精美的服化道,虽然是十多年前的老剧,但放在今日,它依然不过时。

这些服装道具不光制作精美,而且还能在特定的时期展现出不同的人物性格,在妆造上也是尽量贴合人物,让人不由自主入戏深刻。

另外,演员对于角色的刻画非常深入人心,这不光突出了导演选角的明智,更是演员表现优良的结果,人物表演非常鲜明,让人一下子就能记住她们每一个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