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30 15:58

Midjourney免费使用方法 Midjourney测试版进不去

最近,Midjourney在Discord上宣布了网站的第一阶段更新,旨在提升用户体验,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享受更多服务。该更新主要关注搜索、浏览和查看图片等功能,组织功能和图片创建功能将在后续版本中添加。此外,Midjourney还计划将其服务完全迁移到浏览器上,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使用Discord那样复杂的用户界面,能够专注于享受Midjourney生成的高质量图片。

截屏2023-10-30 下午3.56.53.png

Midjourney官网截图

Midjourney的新版本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交互体验,用户可以在网页端完成图像的生成和查找。同时,还增加了新的 4 倍分辨率图像生成器,让用户能够获得更清晰、更精细的图像。此外,Midjourney网站的上线不仅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欣赏和互动的机会。

Midjourney免费使用方法

通过官方Discord频道使用Midjourney:

1) 注册或登录Discord账户。

2) 搜索并加入“Midjourney”的官方频道。

3) 查看频道内的教程和使用技巧,也可以在频道内提问。

4) 关注频道内发布的免费激活码或优惠码,输入代码即可免费使用Midjourney。

Midjourney测试版进不去

如果您在使用midjourney测试版时遇到进不去的问题,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种情况:

- 网络连接不稳定,建议您检查网络连接。

- 浏览器缓存和cookies可能导致无法正常访问,建议您尝试清除缓存和cookies。

-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建议您联系Midjourney的客服,以获取技术支持。

至于Midjourney的新网站,它将使用户能够直接在浏览器上生成图片,而不需要通过Discord,这样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体验。不过,具体的图片生成功能还未正式上线,目前处于“即将推出”的状态。因此,用户可能需要稍等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这一新功能。同时,Midjourney也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版本v6,该版本将在质量和文本输入的准确性方面实现重大飞跃。

Midjourney测试版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