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30 15:37

益生菌哪一款好?大品牌出品品质更放心

益生菌作为一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在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当下工作快节奏、高压力,以及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节制等不良习惯的大有人在,严重影响了肠胃健康。论起维系肠道微生态平衡的好帮手,益生菌必须要排前列!但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益生菌产品,挑起来让人眼花缭乱,究竟益生菌哪一款好呢?

三大要点助你选对益生菌

联合国粮农组/世界卫生组织(FAO/WHO) 2002 年有关《食品中益生菌评价指南》中的定义,益生菌是指服用一定数量后对人体有益的活的微生物。益生菌可以有效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和增强身体免疫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益生菌,有助提高肠道健康。益生菌哪一款好?一般建议从益生菌的种类、数量、功效、质量标准,以及产品可靠性和信誉度等方面来综合衡量。

首先,益生菌的种类有很多,对人体有着不同的效果,但只有被国家认可的菌种才是“正规菌”,目前卫健委批准的《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共 28 种,可对照其中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菌株。

其次,还要关注产品的活性菌含量和功效。益生菌只有活着才能发挥作用,益生菌进入人体后会经过重重考验,要选择活菌数量尽可能多的产品,并在保存和使用时注意保持其活性。据国家食药监局 2005 年发布的《益生菌类保健食品申报与评审规定(试行)》规定:活菌类益生菌在其保质期内活菌数目不得少于 100 万CFU/mL(g)。

再次,选择知名品牌的益生菌更放心。选择一家有良好口碑和信誉度的品牌,如果还有一些专利性的认证就更好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会更有保障。

好产品,才有好口碑

针对以上要点,更多人选择Life-Space益生菌粉守护肠道健康。这款产品标志性菌成分每100g含 150 亿CFU,且选择美国/新西兰进口益生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更安心)。乳双歧杆菌可调节肠道正常菌群;鼠李糖乳杆菌有助降低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的数量,提高肠道免疫功能。另外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拥有专利冻干技术,品质安心。Life-Space益生菌粉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而是以天然草莓汁粉,柠檬酸,三氯蔗糖带来良好口感,天然更健康。

《论衡》曾提出:“欲得长生,肠中常清。”意思是说保持肠道清洁、通畅,有利于长寿。作为肠道健康的卫士,日常少不了补充益生菌。益生菌哪一款好?Life-Space益生菌粉“质优量足”,选用黄金CP菌更有针对性呵护肠道健康,助力人们享受美好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