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30 11:31

金桥凯蒙中医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近日,呼和浩特金桥凯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深入思考探讨。旨在强化理论厚度、研讨深度提升学用结合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本次学习活动由金桥凯蒙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俊东同志主持。他在学习时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同提质增效相结合,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主题教育与医疗业务同步推进,真正把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下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资源和力量下沉到基层,为推动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桥凯蒙中医院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过程中,本着学习“不落后”,思想“不掉队”的原则,派出支部老党员刘汉荣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李娟同志将主题教育材料送到退休老党员张宏世同志手上,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张宏世同志表达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勉励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同时表示:“尽管我已经退休,但组织并没有忘记我,不仅关心我的日常生活,更关心我的组织生活。这种全新的学习方式,让我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我将时刻保持学习状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未来,金桥凯蒙中医院将继续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金桥凯蒙中医院也继续将患者作为第 一位,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守护国人健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