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9 18:13

巨量广告「种草通-竞价」产品上线!助品牌破圈A3人群,加速生意转化!

内容种草成为品牌营销标配,该如何清晰定义种草这件事?

在营销科学中,以巨量云图O-优秀模型为基础,可以归纳出:A3 人群是对品牌有较高认可和消费意愿的用户群体,也是衡量种草效果和效率的重要指标,A3(问询)人群是品牌首要触达的「种草人群」。

巨量引擎在持续完善种草产品矩阵的过程中,结合大量客户的投放案例,充分验证出A3 人群的必要价值——做好A3 人群的种草营销,意味着有更多生意增长和长效人群资产沉淀的可能。

然而,围绕A3 人群种草,从前期筛定到后期的准确触达,品牌面临诸多实际难题:想要做好种草转化,如何抓住核心关键用户?人群破圈、预算放量越来越困难,该如何找到较具潜力的那一群人?又是否有更灵活的触达方式?

巨量广告「种草通-竞价」产品,近日正式全量上线,以更科学的投放解决方案与更优化的成本计算,帮助品牌快速扩大A3 种草人群规模,开启降本增效的种草模式,促进生意倍数增长。

自年初在巨量千川上线可挂小店购物车的种草通-竞价产品,到目前巨量广告产品上线满足不挂车客户的诉求,巨量引擎相关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帮助更多品牌针对A3 人群进行灵活投放。

最 大化获取新增A3 人群

科学提升种草效率

在A3 人群的种草与经营过程中,“如何通过更高性价比的广告投放提升种草效率?”是诸多品牌普遍遇到的问题。而巨量广告新推出的「种草通-竞价」产品,正是一个针对性解决此问题的“实用工具”。

巨量广告「种草通-竞价」产品以“最 大化获取新增A3(问询)人群”为投放目标,基于AD平台,通过竞价放量投放方式,智能、便捷、有效地提升A3 人群规模,探索更优的CPA3 成本,为品牌提供科学种草投放解决方案,助力品牌积累人群资产,为品牌生意转化提供长期增益价值。

首先,相较于其他种草产品,「种草通-竞价」产品的“投放性价比更高”。以某国际家电品牌为例,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CPA3 成本大幅下降86%,CPM成本则直线下降73%。

此外,「种草通-竞价」产品的操作更简单更智能,在实际操作中更是缩减繁琐步骤。在投放时,仅需在“推广目的”栏目选择「原生互动」、在“优化目标”栏目选择「人群种草」即可一键完成操作,且在品牌绑定抖音号后,能够直接支持品牌投放抖音号内视频,并同步支持定向性别、地域、年龄及人群包的排除。

目前,「种草通-竞价」产品可在巨量云图品牌版进行投放,支持云图优秀模型对应的客户进行投放。

助品牌降本增效,投放效果显著

在「种草通-竞价」产品的助力下,已经有不少头部品牌率先突破以往A3 人群累积的边际效益,通过低预算在泛圈层获取更多的A3 人群,他们以降本增效的种草模式,进一步加速实现人群种草转化与生意增幅。

以某国际生鲜品牌为例,时值中秋节点前的达人种草蓄水阶段,该品牌结合达人种草与小蓝词为话题页引流造势,并在种草视频发布 2 天后,借助「种草通-竞价」产品对种草爆文进行效率“加热”,定向“中青年有孩家庭”群体作为A3 人群,实现投后A3 人群、日均搜索UV、A3-GMV占比等核心数据大幅提升的好成绩,同步完成A3 人群心智种草与生意增幅,收获品效双收。

某奶粉品牌在投放中使用「种草通-竞价」和「种草通-合约」双开,开启了A3 降本增效新模式。

该品牌首先以「种草通-合约」灵活自定义人群分层,以此扩大人群开口;而后,再通过「种草通-竞价」产品承接追频,进一步准确定向A3 人群,主打亲子向原生内容与节点内容来迎合人群偏好,后续日常也持续加大对「种草通-竞价」的投入。

在「种草通-竞价」产品的助力下,该品牌实现低成本提升A3 人群流转效率。

双 11 激励政策加持

单客户至高奖励 30 万元

据平台相关成交数据综合显示,过去 60 天积累的A3 人群中,有25%的人群会在未来 15 天产生购买,品牌也可以通过A3 种草人群的规模,清晰看到种草带来的高购买意向人群的积累。正值双 11 大促蓄水的关键期,品牌要着重把握A3 关注累积,有效助力效果转化。

为进一步助力更多品牌在双 11 期间加速触达A3 人群种草转化,巨量广告「种草通-竞价」产品推出“限时消返奖励”!

即日起至 11 月 12 日,品牌客户通过单一巨量广告账户使用「种草通-竞价」产品的累计消耗总金额达到指定条件后,即可获得对应的消返红包奖励,最 低消耗门槛 5000 元,最 高消返比例可高达30%,单客户至高可得 30 万奖励!

双 11 即将进入冲刺期,品牌应当借助更有效的营销工具或产品,在大促期间有效解决种草转化的提效问题。

巨量广告「种草通-竞价」产品,将助力品牌在大促及日常营销中以高性价比和有效率捕获A3 人群,进行大促蓄水,提升转化效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