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9 08:15

V社谈《CS2》:最重要的是玩家、玩家和玩家 新武器并不是首要任务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2023年9月28日凌晨,V社正式全面上线了《CS2》游戏,首日上线便打破在线人数历史记录。

近日,V社参加了一家英国游戏类杂志的专访,在此次访谈中谈论到了《CS2》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当被问及:《CS:GO》显然是一款充满活力但又没有失去竞技模式关注的游戏,它是自然而然就这样还是它本身就被当做了一个长期项目?”

V社表示,我们并没有在《CS:GO》发布时设定一个具体的时间表,说实话我们也没想到10年后会有这么多玩家

但从一开始,我们就计划游戏的长期开发运营,决定推出《CS2》也是基于这一承诺。

说实话,《CS2》相比于《CS:GO》,最大的升级就是我们能够在未来多年内继续对CS进行支持,毕竟以前的引擎实在太老了。

当问到是否会在《CS2》中引入新武器的时候,V社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尽管这并不是目前的首要任务但我们肯定有计划为《CS2》加入一些新武器。”

在《CS:GO》十年中,我们得到了一些如何在游戏中引入新武器的惨痛教训,但目前已经掌握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通过新的可定制配装系统,推出新武器或许会更加简单。

V社还表示:我们从R8上卖弄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就是在推出新武器或对武器进行重大改动时要更谨慎,需要通过玩家进行测试才可投入使用。”

当被问及CS每张地图都应该具备的三件重要事情是什么时,V社表示:玩家、玩家还是玩家,每一张优秀的地图都是从不优秀来的,其中的区别就是有没有玩家的反馈。”

此外V社还谈论到了军备竞赛等娱乐模式,表示这些模式并未被遗忘,并且还计划重新引入这些游戏模式,并探索其他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