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8 17:38

净化扇+循环扇双核驱动,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新品震撼上市!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空气质量是影响身体健康和生活舒适程度的重要因素,但是诸如细菌、病毒、甲醛、PM2.5等无处不在的室内外污染源接连不断侵袭着现代人的生活空间,令人防不胜防,给人们的健康与生活带来严重威胁。

传统空气净化器虽然能够过滤掉部分污染物,但是由于风量小、风力弱、风向单一等原因,往往无法有效地改善全屋空气质量,与此同时还存在噪音大、滤芯更换频繁等各类缺陷。

为了解决上述难题,高端小家电品牌摩飞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创新性的产品——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集空气净化器与循环扇于一体,双核驱动循环净化,快速搅动全屋空气动起来,实现空气净化和循环的有效结合,4重复合滤网物理过滤加万级负离子除尘净化,5重净彻科技为用户带来清新洁净的宜居体验。

10分钟全屋快速净化,20米深透循环送风

一到冬季雾霾特别严重却又无计可施?周边工地施工灰尘污染太恼人?室内养爱宠,可是异味总是难除?这时候,要是家里有一台既能净化又能循环净风的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就好了!

作为集空气净化器与循环扇于一体的摩飞空气净化循环扇,能够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加速室内空气流动,有效提升全屋空气质量,将讨厌的油烟味、霉味等异味和室内污染物净化过滤,同时将洁净的空气送到全屋各个角落,让人在家里也能呼吸到新鲜洁净的空气。

其拥有强劲的循环送风能力,采用广域风道设计,每分钟可喷射5500升洁净空气,提供20米深透循环送风,从家门口吹到卧室。净化扇+循环扇双核驱动,使全屋空气快速净化并且流动起来,净化效率更高、净化面积更大、净化效果更彻底,带走角落脏空气的同时循环传递洁净空气,实现10分钟全屋无死角速净。并且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还支持60°、90°、120°左右调节和90°上下调节,可覆盖100㎡的家庭空间,满足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双效净彻全面净化,浮尘细菌一网打尽

辛辛苦苦刚装好的新房,想要潇洒拎包入住?满屋甲醛可不答应!下班回家准备施展身手做一餐美味佳肴犒劳疲惫的自己,可是抽油烟机开到满档都无法消灭油炸排骨那满屋飘散的油烟味,明明做了一桌美食,结果自己还要捏着鼻子吃下去?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虽有压力,但也幸福,更希望好好保护家人安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见的危险当然能够预防,可细菌病毒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危险才更为可怕,想要守护家人身体健康,却茫然无从下手?

有了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请舒展你困惑的额头,因为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的杀手锏不仅在于加速循环送风,更在于搭载了双效净彻科技,

其采用了物理过滤+离子吸附的双核净化方案,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有形及无形污染。机身配备了包括具有微米级精细拦截力的H13级HEPA滤网在内的4重复合滤网,6个月长效滤芯寿命,层层精密过滤,另外机身内部也拥有万级负离子,可准确捕捉浮尘微粒,并与之结合形成大颗粒物进行吸附沉降,从而降低悬浮于空气中的污染物含量。

坐拥物理过滤和离子吸附的双核净化方案,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能够在深度捕获可见和不可见污染颗粒的同时,也能有效净化甲醛、细菌病毒、PM2.5等有害物质,清除厨房油烟、二手烟等难闻异味更是不在话下。

AI智能净化,尽享舒适贴心

好的产品功效出色,而优秀的产品面面俱到,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不仅拥有强大的净化和循环功能,而且在智能化方面,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搭载颗粒物激光传感器及VOC气味激光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空气中的PM2.5颗粒物数值与TVOC气态污染等级,并通过机身TFT彩显屏和手机APP显示给用户,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家中空气质量状况。智能芯片根据实际状况自动进行分析,实现AI智能净化,24小时全方位守护用户健康呼吸。

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还能够根据季节和温湿度变化,提供不同的净化+循环模式,轻松打造四季环境微气候,让用户不必再为春季的扬尘花粉、冬季的雾霾污染等季节性的空气问题而烦恼。

它还能够灵敏捕捉温湿度变化,智能调节风速,夜间使用也无需担心感冒,并且调节到睡眠档后,工作噪音低至30分贝,让用户可以享受安静舒适的睡眠。

此外,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采用智能手表级TFT彩显屏作为显示解决方案,可实时显示PM2.5与空气污染数据,空气质量一目了然。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进行快捷操控,APP内拥有远程开关、自动定时净化、空气质量显示、净化扇模式调节、滤芯寿命显示等丰富全面的功能,下班途中也可一键操作提前净化,到家就能呼吸健康清新空气。

一直以来,摩飞始终处于家用电器领域的科技创新前沿,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方式。而摩飞空气循环净化扇作为创意摩飞的最 新产品,不仅展现了摩飞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创新双核驱动技术带来的全新洁净体验,同时也为空气净化家电领域树立起了新的标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