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7 14:11

皓睛发布BRITEYE F10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打造高效安全智慧化门禁管理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安全和便捷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新一代门禁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其高准确度、便捷有效的特点,不仅大幅提升了出入管理的安全性,也为用户带来了良好体验。

相较于传统方式,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无需携带实体卡片或记忆密码,降低了风险和管理成本,同时可以杜绝冒用和盗用。

但当前门禁系统也存在一些难题,比如光线变化导致识别误差、特殊情况识别响应速度慢、二次开发过于繁琐、无法适应小规模场景个性化需求等。

对此,成都皓睛智能科技发布了一款专为小规模通行场景设计的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皓睛BRITEYE F10 系列(以下简称BRITEYE F10),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赢得了业内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人脸识别算法,适用于中小微企业、写字楼、工厂办公园区、智能存储柜、会议室管理、电梯管控等小规模通行场景,能够在各种光照条件下进行稳定、可靠的人脸识别,并通过与事先录入的人脸模板进行比对,实现秒级快速开门。

那么,皓睛BRITEYE F10 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具体有什么优势呢?

领先人脸识别率

金融级安全性,大幅提高通行效率

皓睛BRITEYE F10 搭载了皓睛自研人脸识别算法和双目活体检测算法,通过准确有效比对人脸面部特征及独有活性判别能力,人脸识别率超99.99%,人脸识别速度≤0.3S,具备金融级高安全性,并同步联动控制门禁开关,完成有效、安全、便捷的无接触式人员进出管理,大幅提升通行效率及安全性。

设备同时采用IR+RGB双目摄像头,支持动态活体检测及多种遮挡识别,无论是面部表情变化还是佩戴眼镜、帽子等情况,都能准确识别出用户信息,完成智能动态人脸识别,极大地提升出入管理的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小规模通行场景专用产品设计

卓越ISP调优成像,无惧不同光线环境

皓睛BRITEYE F10 配备了 200 万像素的广角智能摄像头,可以满足中小规模通行场景的需求。同时,基于智能ISP调节算法,皓睛BRITEYE F10 能够在各种光照条件下提供清晰、高质量的图像采集,适应顺逆光等各类复杂光线环境,以确保不同场景不同环境下的高准确人脸识别率。

除了人脸识别,皓睛BRITEYE F10 还支持拓展多种身份权限验证方式,如密码、刷卡等,使得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验证方式,更加灵活自由地管理门禁权限,满足不同场景方案个性化门禁管控需求。

用户无需携带实体钥匙卡或记忆复杂密码,只需站在门禁设备前,皓睛BRITEYE F10 会迅速识别验证,实现快速通行。

极简部署,即装即用

消费级电子UI设计

皓睛BRITEYE F10 配备了高品质的4. 3 英寸IPS触摸屏,界面采用消费级电子产品UI设计,无需调试复杂参数,即可快速上手使用。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轻松进行各种操作和设置,触屏灵敏,操作便捷直观。

皓睛BRITEYE F10 拥有超大的 5000 人脸容量,并支持多种人脸导入方式,可灵活适应不同场景需求。用户可以通过单人注册、单人导入、批量导入等方式,快速有效地完成人脸数据的录入和管理。其外观设计也十分美观轻巧,紧凑的尺寸使得它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空间有限的地方,同时也符合现代化建筑审美需求。

支持二次集成开发

灵活定制协议,满足不同方案软硬件需求

皓睛BRITEYE F10 具备丰富的接口拓展能力,支持与其他设备的联动,如门禁控制器、报警系统等,同时支持语音对讲、对接WIFI、蓝牙、IC卡等,并支持对接多门禁的门禁系统。

此外,皓睛BRITEYE F10 还可以支持个性化定制功能,支持二次开发对接,便于客户集成开发,以满足不同场所和用户的需求,大幅缩短研发进程,降低综合开发成本。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进行定制开发,提升系统功能开发灵活性,实现与其他系统的无缝对接,拓展功能边界。

作为一家专业的场景化定制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皓睛专注于人脸识别技术场景化应用,拥有独立算法研发团队,具备领先的轻量级人脸识别算法开发与部署能力,力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多元化人脸识别需求。

皓睛支持为企业用户提供深度定制开发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完成功能、协议的场景化定制,快速实现产品交付,助力方案有效落地,实现全场景、简单易用、极 致有效的人脸识别算法部署落地。

皓睛将持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场景专用人脸识别细分产品,积极追求技术创新和突破,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慧、智能的科技生态,助力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