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7 11:20

“科技为本”的爱玛电动车,多项前沿技术领先带来非凡产品力

从外卖骑手的穿梭配送,到上班族的日常通勤;从年轻女孩的时尚出街,到为人父母的带娃出行。经过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和监管探索,电动两轮车已成为我国居民短途出行的重要民生交通工具和生产力工具,而消费者对电动车产品科技水准和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

未来,电动两轮车行业将呈现出差异化、高端化、智能化和国际化的趋势,科技实力对于电动车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爱玛科技这样销量排名前列的电动车企业来说,科技更是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对此,爱玛提出“时尚为纲、科技为本”,大力提升科技投入,让引擎技术、智能化等技术创新,为品牌提供源源不断的竞争力。

图:爱玛指挥官 2023 电动车,搭载“引擎5”等先进科技,实现超长真实续航

引擎科技、智能科技不断革新

爱玛电动车的引擎系列技术,是科技水准在爱玛产品上的集中体现,自问世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爱玛在引擎技术系统方面不断革新,推出了多种引擎技术,如引擎MAX、引擎芯动力,再到如今的引擎5,大幅提升了电动车的续航和动力性能。

图:爱玛“引擎5”技术系统,自研电机实现动力性能的极大提升

引擎 5 技术系统通过 4 大关键技术的升级突破,弥补了消费者在真实骑行过程中产生的大量能量损耗,同时通过智能化升级,带来了全面提升的用户体验。引擎 5 技术系统中“核心三电”的电机、电池和电控系统,及降阻技术全面升级,自研自产可满足用户多种需求的三大系列电机产品,同样自主研发的爱玛蔚蓝控制器,以及能量密度提升20%的爱玛金标电池,都是引擎 5 技术系统的亮点,为真实路况百公里续航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上,爱玛晴天Mico支持鸿蒙智联版本惊艳亮相

此外,爱玛还将科研重点放在智能化上,运用智能技术为电动车骑行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爱玛的智能化技术分为轻智能、中智能、高智能三个级别,通过智能化升级,带来更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在 2023 年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爱玛成为仅有一家参会的电动两轮车品牌,爱玛S1 智行头盔、爱玛晴天Mico支持鸿蒙智联版本在大会上亮相,将爱玛电动车的科技成果展示给全世界的智能科技领域人士。

推动数智化转型,科技改变生产力

爱玛的科技实力体现在产品的科技性能上,也体现在科技带来的生产力提升。近年来,爱玛推动“数智化”转型,成为国内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军企业,更为企业提升生产、运营、销售和研发实力提供了新引擎。

图:爱玛科技企业大数据平台(图片数据为样例数据)

自 2020 年起,爱玛推动的“ 361 数智化工程”,为爱玛的智能制造实力带来了深刻的质变。打造了以零售为中心、覆盖营销全业务流程的数字营销体系,使得经销商业务全面线上化,协同有效,同时用数据、模型、算法提升预测能力,提效显著。构建了爱玛私域流量池,推进用户至上的运营体系。以计划为牵引,借助数据透视,推动研产供销服一体化。通过用户分析与研究、准确企划、正向开发、精益制造,货运一体,及时满足用户需求。精进运营,业财一体、全面预算控盘,降本增效,初步实现了公司的全局信息化、运营数字化、执行自动化、决策智能化。

打造过硬科研团队,科技实力不断提升

在爱玛雄厚的科技实力背后,离不开一支过硬的科技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积淀,爱玛拥有一支专业素养高、研发能力强,并在业内具有极强影响力的研发队伍,承担着三电等行业核心技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和验证工作,推动智能化技术升级与应用、车联网消费端软件、网联智能硬件等研发项目的落地。

图:爱玛国内事业部研发中心技术总工肖冰发布爱玛智能战略布局

爱玛科研团队以“打造世界知名的技术研发团队”为愿景,为企业的高科技转型、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巨大赋能。这支专业过硬、开拓创新、锲而不舍的卓越工程师团队,围绕电动车用户的需求场景,和用户对电动车产品的核心需求,创新驱动,实现技术普惠,带领高品质两轮电动车走进千家万户。

在强大研发团队的支撑下,爱玛不断加大在行业基础技术、前沿技术及工程技术等方面的自主研发投入,持续引进新技术、新材料,改进现有生产技术及工艺,提高产品性能和附加值,成为爱玛取得行业领先的科技力与产品力的有力保障。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爱玛拥有专利达 1800 余项,旗下多家子公司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

图:爱玛指挥官Pro电动车,一辆新车中含有多个爱玛自研科技专利

坚持“科技为本”,爱玛通过在科技研发领域的长期大量投入,积累了显著的科技优势,为企业打造出一条“科技护城河”。在两轮电动车逐渐高端化、智能化的市场环境下,爱玛将凭借科技的力量,为电动车行业带来一个更为光辉灿烂的远阔前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