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6 19:00

红衣教主的“避坑指南”!周鸿祎分享自传《超越好奇》:适合三类人看

快科技10月26消息,日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做客蔡磊破冰驿站直播间,分享自传《超越好奇》及创业实践。

直播现场,周鸿祎分享了创业之初的三居室”创业经历并直言,早期创业者不要只看到万分之一的成功”,也要看到前辈们”的失败。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经验教训为早期创业者提供避坑指南。

周鸿祎希望家长可以把《超越好奇》当育儿书籍来看,一起探讨如何培养和保护孩子的好奇心。

周鸿祎直言,不少大学生的职业发展目标不清晰,他也想通过这本书给大学生和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提供参考。

今年5月,周鸿祎在樊登直播间曾推荐过这本《超越好奇》。他表示,所有物质化的动力都很难持续,物质的驱动力是不够的,真正的驱动力是好奇。

对很多新东西有兴趣,才能去发现一个个机会。

周鸿祎称,这本书主要推荐给大学生、创业者、初入职场者三类人看,书中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教训,算是避坑指南,欢迎大家去看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