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6 18:00

都是谣言!起亚中国运营官重申:起亚不可能退出中国市场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在起亚EV5的试驾沟通会上,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杨洪海重申:起亚不可能退出中国市场,市场上传了很多沸沸扬扬的消息,都是谣言。”

同时,杨洪海还提到,整个中国的研发团队为了EV5这款全球车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将坚定的推进EV电动化的路线。

此前,在谈到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杨洪海表示:我今年一季度全球挣了21亿美金,贴得起中国市场,你本土企业有这些资金实力玩?你先烧死了,我后面再等着进来抢市场也可以”。

随后,杨洪海坦言,在中国市场,起亚的确曾经有过战略误判”,特别是低估了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合资企业最大的困难,在于营销观念跟不上”。

但他依然认为,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入局早晚各有利弊,现在正在纠正,全力转型。”

今年10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起亚 EV Day”。活动上,起亚同时推出了EV3、EV4、EV5 3款全新电动车。

同时,起亚还公布了最新的全球电动化战略:目标到2026年实现电动车全球年销量达100万辆,到2030年增加至160万辆。

据官方介绍,起亚计划到2025年将其全球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增至8个,这些生产基地将涵盖研究、开发、生产和供应等环节。其中,在中国市场,起亚将侧重生产中大型电动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