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6 16:41

新浪党委、新浪工会赴新疆莎车县捐资助学 助力乡村孩子梦想启航

2023 年 10 月 24 日,新浪党委、新浪集团工会、新浪工会志愿者俱乐部联合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塔尕尔其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为新疆莎车县塔尕尔其镇中心小学、塔尕尔其镇拜什盖买小学、墩巴格乡中学三所学校捐赠 3 万元爱心善款,捐助了新浪爱心图书室,并为同学们送上一批儿童类图书物资。后续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还将为塔尕尔其镇中心小学增捐安全校服。

塔尕尔其镇中心小学校长向新浪党委、新浪集团工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爱心必将在孩子们的手中得到传递,信任必将铭记在全校师生的心中”。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塔尕尔其镇中心小学的变化日新月异。副校长王亚军介绍, 2016 年他刚到这所学校时软硬件等各方面都很匮乏,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一些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仍需要衣物。了解到该情况后,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理事长阮向荣紧急协调沟通,后续将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为塔尕尔其镇中心小学增捐价值 4 万元的安全校服。

新浪集团代表新浪工会志愿者俱乐部负责人黄琴表示,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多年来,新浪党委、新浪集团工会持续关注乡村教育,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乡村儿童用良好的阅读习惯改变人生。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理事长阮向荣也鼓励同学们多读书,长大后回报和建设美丽的家乡。

学生代表发言时说道:“新浪集团的捐赠,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对教育的支持和重视,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和力量。”

新浪党委副书记、新浪集团工会主席傅毅同志说道:“我们能做的有限,但每次捐资助学活动只要能带给一些孩子影响和改变,就有意义,就值得继续做下去。”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一直以来,新浪党委、新浪集团工会都非常关注乡村教育,自 2018 年起,在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的支持下,累计走过四川甘孜,江西玉山,山东莒南,内蒙古通辽,新疆莎车等 5 省多个地区的 15 所小学,捐助了 15 个新浪爱心图书室,惠及近 10000 名学生,切实贯彻和响应了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

新浪党委、新浪集团工会未来也将继续携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更多的地区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用爱心点燃希望,助力更多乡村孩子梦想启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