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6 10:37

李佳琦双十一首日卖出95亿 对比去年215亿少了一半

10月25日,大众网报道:“双十一”预售开启,李佳琦直播间推出了约400种商品,价格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根据商品页面显示的售价和销量,初步估算,本次直播的GMV95亿元!与去年215亿的成绩相比,缩水了一半。

李佳琦 直播带货

2022年双11预售第一天,李佳琦直播间的GMV达到了215亿的峰值,而今年,最新的数据表明,这个数字降到了95亿,减少了超过一半,甚至低于2021年双十一第一天的106亿。

在10月24日,在经历了79元眉笔事件的风波之后,李佳琦直播间隔了43天又一次为花西子产品做直播推广,但是李佳琦本人没有露面,只是为花西子产品做介绍和推荐。截止24日12:08,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已经超过1000万。

之前,在9月10日,李佳琦在直播中推荐79元一支的花西子眉笔时,看到有网友留言说太贵了,就回复网友说79元眉笔买不起是不是因为工作不努力,还被爆料79元眉笔只有0.08g比黄金还贵,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认为李佳琦看不起普通人、制造消费焦虑和虚高商品价格。

由于这个事件的影响,9月11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上发文道歉,同一天晚上又发了道歉视频,说自己说话失当让大家失望了,也要反省自己最初的初衷是什么,怎么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女生们,并再次感谢大家对他的监督和批评。

在79元眉笔事件之前,李佳琦的微博粉丝数是3043.5万,截至10月24日11点,粉丝数是2874.7万,掉粉超过168万。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