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6 09:53

以白致净,看华帝的旧逻辑和新故事

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消费者的注意力变得越来越稀缺,品牌营销也变得比以往更难。想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明星代言”始终是品牌方扩大声量、靠拢消费者的较具价值的营销手段之一。而从品牌选择的代言人中,我们也可以窥见品牌自身的价值取向及其品牌向上的升级之路。

9 月 27 日,在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 2023 华帝品牌发布会上,华帝正式官宣当红明星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以白致净,一起续写新的品牌故事。借此契机,华帝进一步升级品牌战略,依托“白科技”理念,聚焦“好清洁”战略,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同时发布“净白系列”新品,旨在探索理想主义净洁新厨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帝官宣的代言人白敬亭,与方太F1 新月套系代言人宋轶被外界猜测是情侣关系,这一看似巧合的“动作”,也是继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发布后,打破该赛道方太一枝独秀局面后的再次碰撞。不禁让人引发猜测:华帝选择白敬亭为全新品牌代言人释放出哪些信号?“净洁厨房体系”又将带来哪些惊喜?

华帝与方太:是交锋还是共进?

方太和华帝,作为厨电行业的两大领军品牌,既是旗鼓相当的对手,有时候却又默契如队友。

比如近期在代言人选择上,双方可谓是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核心焦点。方太方面,选择了备受瞩目的演员宋轶作为其品牌代言人,旨在展现“轶”想不到的精致厨房美学。而华帝则将目光投向了实力派演员白敬亭,寄望于他身上阳光、努力、值得信赖的个性和形象,来诠释华帝“时尚科学”的品牌形象和“净洁厨房”的全新理念,二者相互赋能,也将进一步丰富华帝品牌的价值内涵,强化“净洁厨房”的价值理念,共同提升各自在年轻圈层的内核形象。

虽然方太和华帝各自聚焦领域有所不同,但都共同在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赋能提质,为国内厨电行业健康生态良性发展贡献着独特智慧。

今年年初,华帝推出旗下新款集成烹饪中心,与方太并驾齐驱,共同为集成烹饪中心这一赛道聚势赋能。华帝、方太两大厨电巨头默契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从某种程度上也预示了厨电行业的新风口将至,中国集成烹饪中心的时代正在到来。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在华帝、方太两大专业品牌的共同引领下,有望加速推动集成烹饪中心这一品类驶入发展快车道。

高树靡阴,独木不林。国产厨电品牌向更高层次进阶,厨电行业的整体向上发展,这绝非单独一家就能完成的事情,国产头部厨电品牌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是必不可少的。华帝无疑是做到了这一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和壮大,为大众提供健康、舒适的理想厨房生活,也为整个厨电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以白致净,探索理想主义净洁新厨房

本次发布会和白敬亭一同官宣的华帝“净洁厨房”体系和“净白系列”新品也吸引了行业不少目光。据悉,华帝此次聚焦“清洁”领域,以白致净,探索理想主义净洁新厨房。“白”既是代言人白敬亭,也是华帝一直推崇的“白科技”理念,更象征着回归本真的纯净美好。

华帝联合中国家电院发布的《中国净洁厨房空间发展趋势洞察》指出:消费者对于未来厨房的五大畅想,分别是“智能省时省力”、“夏季清凉无烟”、“只做饭不洗碗”、“地面无油污”、“去家务化”的厨房,这其中多项涉及清洁。说明在“懒人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一个“净洁的厨房空间”将是消费者对理想厨房的先进追求。

这份白皮书从多个角度探讨了未来厨房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展示了华帝在厨电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前瞻性视野。对于净洁厨房的打造是全方位的,不仅涉及厨电产品同时还与家居家装等有关。对此,华帝也有自己的独到理解,在“白科技”的指引下,化繁为简,从关注产品到关注场景,通过三重“净”界,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烹饪体验。

华帝产品管理中心总监经理姚永表示:产品之净,主要是指好清洁的创新技术落地,方便用户的日常清洁、深度清洁;空间之净,是指通过机柜一体机以及更多集成化设计,让厨房空间在视觉上更加整洁舒适;而感官之净,则是技术创新让烹饪环境健康、安静,保持用户下厨的愉快心情。此次发布的“净白系列”新品则是较好印证。

华帝“净白系列”新品分体式烟机主打干净洁白,其设计融合工业设计美学,能够更好地融入年轻圈层,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肯定和拥护。如新品分体式烟机,不仅外观上采用疏油疏水的纳米涂层面板,大大降低了油烟附着表面的清洁难点,其油烟吸力能达到30m³/min,压力高达1300Pa,提升了油烟排放力度,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倍感舒适,达到了“净洁厨房”的产品之净和感官之净。

另外可以一键爆炒、一键速蒸功能的集成烹饪中心等“净白系列”产品也是聚焦了行业目光。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除了外观上也采用纯白无暇、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的白色外,结合了烟灶、蒸烤、炸、炖、保温七大专业功能,搭载炬焰猛火技术、3D热风环流烘烤系统,同时做到空间集成、功能集成、厨房动线优化和有效智能烹饪,可谓是将“净洁厨房”的空间之净诠释到了较好的。

从白敬亭到净洁厨房,华帝正在引爆一场厨房净洁革命。借此契机,华帝不仅确定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坐标,焕发了国牌魅力,更夯实了其厨电龙头品牌的引领地位。可以预见的是,专注于厨电领域的华帝,把握中国厨房未来变革趋势的同时,也将重新定义中国厨电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厨电行业“革命式”升级,利斧凿开厨电新世界的大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