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5 15:03

强势来袭!骆驼蓄电池挺进户外电源“新赛道”

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便携式储能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我国便携式储能行业超过90%的产量出口,是世界便携式储能的制造大国和外贸出口大国。中国户外活动市场起步相对较晚,但在近几年露营热的带动下,户外电源已成为当下热度最 高的单品之一。天猫数据显示,户外电源 2022 年销售体量已超过 10 亿元,今年预计还将再创新高。

品质新生活,骆驼打造户外电源“强势品牌”

户外电源是一种内置锂离子电池、自身可储备电能的小型便携式充电站。无论是手机、笔记本等随身电子设备,还是锅、壶等烹饪电器,亦或是投影仪、卡拉OK机等娱乐电器,都离不开户外电源供应电力。 2022 年,国内大量企业涌入便携式储能赛道,除传统锂电池企业外,部分电子电器巨头纷纷入局,为产业大幅加码。近日,骆驼蓄电池也携最 新推出的户外电源产品强势来袭。

作为亚洲知名的汽车蓄电池制造商,骆驼在锂电储能领域称得上是“行家里手”。除了便携式储能产品,骆驼的储能产品还有集装箱工业储能和户用储能,并覆盖储能电芯制造、BMS(电池管理系统)产品开发、EMS(能源管理系统)产品开发、集成式储能产品等。

目前,国内便携式储能行业处于市场导入期,企业数量多、产品差异小,价格竞争激烈。同时,市面上存在不少“山寨产品”,给消费者选购户外电源产品带来困扰。在国内,骆驼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骆驼户外电源新品的推出,再一次释放出骆驼的品牌价值和品质魅力,为行业再添一个强势品牌。

小身材大智慧,骆驼户外电源的“五星承诺”

秉承“好带好用”的设计理念,骆驼户外电源的体积、重量均为同级产品最小,小巧轻便的外型又一次点亮了人们的眼球。而在消费者关心的户外电源安全性能和使用功能方面,骆驼更是下足了功夫。

为了让产品具备安全稳定、高品质的特性,骆驼户外电源采用车规级三元锂电芯和磷酸铁锂电芯; V- 0 级阻燃外壳耐磨抗震; BMS系统可实时监控电池组整体的健康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骆驼户外电源为纯正弦波输出,不会对电器造成伤害;AC、DC接口放置合理,分区清晰,辨识度高;外壳的圆弧角设计,避免电源在户外活动中磕碰造成伤害;隐藏式提手,更利于收纳。充放电时,骆驼用户外电源可以智能化显示充放电功率,以及充放电所需/持续时间和电池容量百分比。为期三年的质保期,给户外出行带来安全而可靠的用电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对这款新品有更加直观的认知,骆驼户外电源为消费者提供了“先体验后购买”的服务,依托骆驼旗下覆盖国内多个重点城市的 38 家DF官方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在线下体验骆驼户外电源的功能与性能,沉浸式感受好带好用的产品特质。相信随着消费者的深入了解,骆驼户外电源将再次演绎行业的“黄金时代”,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携式储能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